推出新时代超宽压智能充电器 多元应用 无所不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Event

推出新时代超宽压智能充电器 多元应用 无所不在

  • 刘中兴台北

NPB/NPP系列露营车应用。明纬
NPB/NPP系列露营车应用。明纬

全球标准电源领导品牌明纬,专注电源供应器本业近40年,长年投入工业用电源研发与制造,在充电器产品已累积超过百种以上标准机型。

标准品机型多样齐全 完整涵盖市场所需

「明纬是以标准品少量多样、与一般消费性市售品最大的差别是以工业级设计、严选用料使用寿命较长、采计划性产销、透过全球245家经销商绵密的网络并结合当地化快速服务销售于80余国,而近期陆续新上市的充电器NPB/NPP家族,拥有数码智能、高效节能、可靠耐用、多重保护、弹性好用5大特色,」明纬集团产品策略中心产品经理陈瑞庆说明。

充电器是用来将电能储存于电池,就应用场域而言,大致分为移动型装置与固定型储能备电2大类型,举凡工厂自动化、手持式电动工具、电动摩托车与自行车、移动机器人、通讯仪器备电、安控与消防设施备援、仓储无人搬运车、医疗推车、露营车、独轮车、滑板车、船舶等,凡涉及电池储能设施或移动DC装置充电之相关应用,各行各业皆可使用到明纬充电器。

新时代超宽压智能充电器NPB系列

明纬做为全球标准电源领航者,随时掌握市场脉动与需求并采取系列化一步到位全盘考量规划模式,功率齐全可满足各种功率应用需求。明纬甫于2021/7月刚上市120~360W 的NPB-120/240/360系列,随即于近期陆续又推出了450W、750W、1200W、1700W的NPB-450/750/1200/1700系列,以满足更大案场高功率或需求快充应用。

明纬首波新上市的120W~360W的NPB-120/240/360是一系列高可靠宽压充电器。「这是明纬继2000年开发的第一台充电器PB-120系列后,当时是作为电动代步车充电用,因已不符合时下小型化、节能、智能趋势,于是有了次时代高效智能充电器NPB系列的诞生,与上一代相较,强调小型化、智能化、高效化、性价比更高」陈瑞庆说。

NPB-120/240/360是基础款宽压可携充电器,拥有小型、高效、弹性三大特色,杰出特点包括:最高效率达93%、输出电压及电流使用者可弹性自调、增多种标准充电连接器、信息类与家电类双安规等。

NPB-450/750/1200/1700则是智能款超宽压通用型充电器,拥有3+1亮点,除有智能侦压、超宽压、一机多充3大亮点,及内建CANBus通讯界面可与电脑对接达到线上可控、可视功能,并自主研发智能识别电池电压技术专利,会依据使用者所搭配的电池自动调节充电电压,让使用者不需再为不同电池电压而购置多台充电器,不仅替消费者省下不少支出,也能减少电子废弃物。

业界首创 充电器与电源供应器2-in-1双用机NPP系列

在NPB系列基础下另延伸了NPP-450/750/1200/1700充电器与电源供应器2-in-1双用机,一机同时具备充电器与电源供应器功能,更是业界首创 !

可弹性切换为充电器或电源供应器,除可当作三段式充电器对电池充电,亦可切换成恒压输出当作电源供应器驱动一般负载设备,为一款物超所值的双用途电源。

产品发展理念与环保概念完美结合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明纬此次推出的次时代充电器,不仅在产品效能精益求精,机壳及外包装设计更是令人耳目一新。机壳采用灰蓝色更有质感,外盒完全不使用彩色油墨印刷,从里到外都体现绿色包装的环保概念,希望透过产品规划发挥企业社会责任,以友善环境、永续发展理念,为下一代建构更完美的环境尽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