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微系统荣获2021 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三项大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大银微系统荣获2021 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三项大奖肯定

  • 尤嘉禾台北

大银微系统荣获TCSA三项大奖。大银微系统
大银微系统荣获TCSA三项大奖。大银微系统

2021第⼗四届「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今(17)日举行颁奖典礼,大银(4576)以研发绿色环保节能产品荣获2021 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综合绩效-台湾永续企业绩优奖」、「企业永续报告电子信息制造业-金奖」及「创新成长领袖奖」三项大奖。大银董事长卓秀瑜表示,感谢各界评审对经营团队坚守公司核心价值『永续经营、持续创新、绿色环保与社会共融』的肯定。

大银微系统以直接驱动、高响应以及高扭矩的优势,提供高附加价值之绿色产品,以「节能、环保、高效能」为目标,进行产品与制程的设计开发为地球环境贡献一己之力。大银微系统2021年首度参加「2021 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即荣获三大奖项,肯定了大银创立之初即兼顾创造公司获利的同时也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的坚持,获奖更鼓舞经营团队继续实践永续移动。

大银产品除拥有多项研发创新专利外,产品本身也是绿色环保节能产品,协助全球半导体产业及面板厂产业节约能源,环保与提升生产效率及也带领产业发展,回馈社会与照顾这块土地。

2021年大银微系统出版第一本CSR报告书并通过BSI(英国标准协会)的审查,除荣获TCSA台湾企业永续奖三项大奖,也荣获「天下永续公民奖-小巨人奖」第16名。展望未来,大银将持续发行CSR报告书及朝向ESG迈进,揭露大银在环境保护、公司治理与社会公益领域相关成果,并实践对股东、客户、供应商、员工、政府机构与社会大众等利害关系人之长期承诺,提升永续竞争力。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