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鑫能源荣获HR Asia Awards奖 振奋台湾能源产业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永鑫能源荣获HR Asia Awards奖 振奋台湾能源产业

  • 刘中兴台北

亚洲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最具指标性的奖项之一—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于9月6号台北时间傍晚5点正式公布2021获奖企业,2021年有292间企业参与评选,取得22,500位员工有效问卷,永鑫能源首次入围即一鸣惊人获得此殊荣!

永鑫能源非常荣幸可以得到HR Asia Awards的肯定,CEO汤孟翰表示:「能获得此殊荣要归功于永鑫能源全体员工对公司的认同以及付出。永鑫能源的七大价值观其中一项就是『以人为本』,不仅仅是对公司的合作夥伴,更是重视公司每位员工的价值及对公司的贡献。」

永鑫能源荣获HR Asia Awards奖项殊荣 振奋台湾能源产业。永鑫能源

永鑫能源荣获HR Asia Awards奖项殊荣 振奋台湾能源产业。永鑫能源

永鑫能源2020年才因杰出成绩和优良施工品质获全球最大资产管理集团之一的贝莱德实务资产青睐,入股投资成为策略夥伴,但经营管理团队和员工组成仍以台湾专业人才为主,此次获奖也是台湾在地能源产业在人才培育和企业管理的重大里程碑!

亚洲最佳企业雇主奖(HR Asia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是由亚洲资深人力资源专业杂志刊物—HR Asia所主办,奖项评分占比中,员工参与评分的比重即占整体的80%,员工针对公司文化核心价值观、对公司认同度、员工个人感受这三大层面进行回馈评分,以员工意见为主要评分的标准也是此奖项的核心价值,自2014年举办至今,已有数千家企业以及数百万员工投入参与评比。

此次获得HR Asia Awards的殊荣对永鑫能源来说是极为正面的实质肯定,也藉由这个奖项了解员工对于公司的经营方针抱持着高度的信任。员工是企业最重要的珍贵资产,未来永鑫能源也会致力营造幸福职场环境,培育更多专业的永鑫人,期待带给亚洲再生能源产业更多正面影响力,帮助地球永续发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