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投控 三希科技攻入航太供应链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大众投控 三希科技攻入航太供应链

  • 周建勳台北

三希通过此次认证扩展集团电子制造代工业务至航空、航太和国防工业领域,接轨全球航空产业。大众投控
三希通过此次认证扩展集团电子制造代工业务至航空、航太和国防工业领域,接轨全球航空产业。大众投控

大众投控(3701)旗下三希科技集团3CEMS作为EMS电子制造服务领域的领头企业,于今年6月中旬通过了AS9100D认证的最终审核,成为全球航空部品零件合格供应制造商的一员。

为符合国际各产业客户需求,三希业务涉及汽车、海事、医疗、通信、消费电子等领域,通过此次认证扩展集团电子制造代工业务至航空、航太和国防工业领域,接轨全球航空产业。

三希科技集团品质的认证体系中除了此次通过的航太品质管理系统AS9100D,另包括ISO 9001、ISO 14001、汽车电子生产认证IATF 16949、医疗电子品质认证ISO 13485、通信行业品质认证TL 9000等等。

在航太产业中,安全是最重要的优先考量,AS9100D为供应商提供了创建和维护全面品质体系要求,为航空、航太和国防工业等航空需求制订相关制程规范、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全世界主要飞机制造商如波音、空中巴士等都要求供应商及相关供应链皆须通过此认证。三希在2021年度通过认证,将为航空、航太产业提供制造流程标准化、追求更卓越的技术与更高的品质。

三希集团广上科技厂区汤逸安副总表示:「我们很自豪地宣布,集团进入了更高水准的品质管制和流程体系,实现了三希科技集团企业发展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AS9100体系有严格的制程规程及产品品质管制来确保我们能够交付给客户非常安全且可靠的产品、带来更多可预测的结果和更有价值的效益。」

大众投控FICG总经理及3CEMS集团副董事长简民智兴奋的表示,「看到集团最终取得航空电子代工认证资格,是何等令人兴奋的一大迈进,这意味着我们集团电子制造代工的产品未来将会在天空中翱翔。 如今,能达成这样的目标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一切都要归功于团队们的努力,并期盼大众投控三希科技集团日益茁壮,为航空业者电子制造的需求带来更多的附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