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次时代照明技术展LIGHTING JAPAN与亚洲最大规模电子技术展NEPCON JAPAN 2012年1月18~20日盛大举办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日本次时代照明技术展LIGHTING JAPAN与亚洲最大规模电子技术展NEPCON JAPAN 2012年1月18~20日盛大举办

LIGHTING JAPAN 2011展会实况。
LIGHTING JAPAN 2011展会实况。

次时代照明技术展LIGHTING JAPAN是日本重要的国际商贸展,此次第四届将在2012年1月18日~20日于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展出材料?元件、装置、制造设备与照明灯具等最新的照明技术。

参与人数预期较2011年再创新高,2012年预计将集结全球各地15个国家的440家参展商以及32,000位日本国内外业界专家莅临参加共襄盛举,LIGHTING JAPAN可协助开拓日本市场LED/OLED照明商机,构筑全球人际网络的最佳机会。

特别是参加人士将有机会与来自全球如日本、台湾、韩国和大陆的照明设备制造商,以及照明灯具制造商的专业人士共谋全球商机和研商各种技术解决方案。

此展聚集LED照明、有机EL照明等次时代照明相关产品,展出最新及环保的省能源照明设备。2012年的LIGHTING JAPAN新增设2个新展区,包括:热对策技术区—以历届的散热部零组件区为基础,再加上散热测定器及集合所有的散热解决方案同步展出;施工机材暨备品区则展出分电盘、安装金具等次时代照明器具设备所需的技术服务。

与Lighting Japan同期举行的还有第41届NEPCON JAPAN以及ELECTRONIX R&D JAPAN,此展是亚洲最大规模电子技术展会并汇集1,960家参展商,此展于1972年为致力提升日本电子产业发展而创办,30多年来,随着日本电子产业发展,举办规模逐年扩大,现今已成爲全球知名的电子封装国际指标展览会。

2000年起,NEPCON JAPAN为充实展出内容,参展范围除了既有的生产设备外,更增加了如IC封装技术、PCB、电子元件以及先进材料等相关产品及技术。如今,NEPCON JAPAN展会已成为众多电子业界人士参观电子研发、设计和制造相关産品和技术的最佳平台。

当天举办NEPCON JAPAN技术研讨会,议题丰富,内容精辟,提供与会人士掌握市场动向与关键技术信息。2012年,展会事务局共邀请了185位产业界重量级人士和VIP代表,针对目前最热门的议题发表专题演讲。这同时也是电子相关领域中亚洲最大规模的技术研讨会。 (包含同期展会的研讨会)

另外还有同期举行的汽车电子技术展AUTOMOTIVE WORLD 2012。展出「EV和HEV」、「轻型化」和「汽车电子」这3个关键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

会场内可同步参观涵盖电子技术、汽车产业及LED/OLED照明技术目前最新的发展与应用,展会的另一焦点,由日本独立行政法人中小企业机构基盘整备机构所主办的「FUTURE JAPAN区」,日本70家中小企业所独自开发的关键性、独特性的核心技术也将登场参展。

综合以上同期展会的举办相乘效应下,展出规模将再创历届新高。欢迎台湾业界人士莅临参观,体验电子产业未来最新的发展与应用,更多信息可上网http://www.lightingjapan.jp/zh-hk/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