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针对学生推出免费Electronics Desktop Product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Ansys针对学生推出免费Electronics Desktop Product

  • 刘中兴台北

Ansys Electronics Desktop Student Actuator Simulation 3D致动器使用Ansys Maxwell进行模拟。Ansys
Ansys Electronics Desktop Student Actuator Simulation 3D致动器使用Ansys Maxwell进行模拟。Ansys

Ansys透过推出Electronics Desktop product for students,降低采用电子模拟软件门槛,并将新一代创新所需的技能带给未来员工。全新推出的学生软件使其免费使用Ansys业界领先的电子(Electronics)产品系列,Ansys现有全方位学生系列包括机械 (Mechanical)、流体(Fluids)、发现(Discovery)和SCADE产品。

由于全球公司日益仰赖模拟来克服复杂的设计挑战,业界亟需受过模拟训练的工程师。Ansys学术计划(Academic Program)的新计划将帮助学生进一步开发关键电子设计技能,并提供其就业竞争力。

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夏洛特分校(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Charlotte)电机暨电脑工程系助理教授Kathryn Leigh Smith表示:「Ansys透过精实学术计划,帮助工程系所学生在课堂内外都获得成功。Electronics Desktop for students的加入使自学变得更容易、便利。除此之外,我们和Ansys共同开发以电子学为基础的创新课程,帮助学生提升跨物理学科的教育训练。」

能使用Ansys Electronics Desktop Student产品的学生可透过13种相关Ansys创新课程(Ansys Innovation Courses),在课堂内外自主学习。免费软件下载和课程让学生自行掌控学习,也支持教师呈现和强化各种物理学概念。

Ansys技术长Prith Banerjee表示:「就Ansys而言,支持工程师职涯的个个阶段为最优先事项。日前发表的产品将帮助学生在日益竞争、动态和演进的全球经济下脱颖而出,并最终随着这些学生成为新一代发明家,形塑产品设计的未来。自从我们推出Ansys Student后,学生最常要求的就是免费电子训练。现今我们满足了学生要求 , 针对大学和研究所层级的学生,排除学习障碍并让更多人使用这些软件。」

Ansys Academic Program提供模拟软件和教材资源,支持全球2,750多家大学的研究和工程、科学和设计课程。除已下载超过180万次的免费学生产品,Ansys也提供学习和发展模拟技能的工具与资源,包括Ansys 学习论坛(Ansys Learning Forum)、Ansys创新课程(Ansys Innovation Courses)和以大学为基础的学生团队赞助计划。

免费下载Ansys Electronics Desktop Student。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