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创科技推出高一致性MEMS麦克风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ST Microsite

鑫创科技推出高一致性MEMS麦克风

  • 陈其璐台北

鑫创科技推出高一致性MEMS麦克风,焦点产品AEC-Q103车载系列、差分界面系列。鑫创科技
鑫创科技推出高一致性MEMS麦克风,焦点产品AEC-Q103车载系列、差分界面系列。鑫创科技

鑫创科技于2022年推出高一致性的MEMS麦克风,对于麦克风阵列应用需求更能全面性地满足。鑫创科技自研MEMS传感器与放大器ASIC芯片,并拥有完整专利,而产品设计及专利测试技术更确保产品特性高一致性,包含感度±1dB、讯噪比±1dB、频率响应分布±1dB、单体间相位差1度、极平坦的频率响应,以更高品质全面满足麦克风阵列应用的需求。

2022年度MEMS麦克风焦点产品

通过AEC-Q103车载系列,锁定汽车前装应用市场,麦克风不仅采用耐高温材料确保稳定性并通过AEC-Q103认证,且产线采用汽车标准IATF-16949认证及相关规范。车载麦克风可依应用需求于各安装位置,例如在仪表板或车顶灯上,除了通话、ANC主动噪音消除外,亦可搭配语音助理进行识别。

差分界面系列,差分接口麦克风以高动态范围及极佳的抗射频干扰能力着称,过往单端接口一直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但近年随着麦克风特性要求提高,对抗射频干扰的要求也随之提高。

除了MEMS麦克风外, 鑫创科技也长期开发Flash控制IC及解决方案、USB Audio控制IC及应用、主动降噪耳机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