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赞助2022年全球Create the Future设计竞赛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贸泽赞助2022年全球Create the Future设计竞赛

  • 陈其璐台北

贸泽已连续赞助「Create the Future」设计竞赛多年,现在更加入贸泽最重要的制造商合作夥伴Intel和Analog Devices共同赞助。贸泽
贸泽已连续赞助「Create the Future」设计竞赛多年,现在更加入贸泽最重要的制造商合作夥伴Intel和Analog Devices共同赞助。贸泽

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赞助第20届「Create the Future」设计竞赛,全世界的工程师及创新者将在这场竞赛中打造出创新设计。贸泽已连续赞助本赛事多年,现在更加入贸泽最重要的制造商合作夥伴Intel和Analog Devices共同赞助。这场竞赛将由SAE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的SAE Media Group举办。COMSOL也是比赛的主要赞助商。

比赛现已开放收件,最后收件日期为2022年7月1日。能对社会及经济有所贡验的创新产品优胜奖得主,除了得到全球的肯定,还能获得25,000美元的奖金。在之前的竞赛中,共有来自100多国的工程师、创业家及学生,提供了15,000项以上的设计创意。

贸泽电子亚太区行销暨企业发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贸泽从一开始便为工程师、创新者和学生大力提供后援。我们很荣幸能长期支持Create the Future设计竞赛,以及它所激发的许多创新技术。」

SAE Media Group总裁Joseph Pramberger表示:「贸泽以支持工程师的创新,以及为客户提供无人可及的优质服务而闻名。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贸泽及其制造商合作夥伴Intel和Analog Devices合作。」

「Create the Future」设计竞赛的重点在于产品设计,其目标是改善人类福祉、提升医疗照护品质,并协助提供永续性的解决方案。先前的最终优胜作品包括可自毁式塑胶、用于运输器官和肢体的小型独立装置,以及用于预防食源性疾病、符合经济效益的快速筛选装置。

此竞赛是2002年由Tech Briefs杂志的出版公司所创办,目的是协助催生并奖励工程设计上的创新。本次最终优胜奖得主将从七个项目种类的得奖人中选出,包括:航太与国防、汽车/公共运输、消费性产品设计、电子装置/传感器/IoT、制造/自动化/机械人、医疗,以及永续性技术/未来能源。如需详细信息,请浏览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