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提供精巧型管状保险丝 具高电流及高额定电压特性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Littelfuse提供精巧型管状保险丝 具高电流及高额定电压特性

  • 吴冠仪台北

Littelfuse公司,宣布推出精巧型管状保险丝系列,交流电压为500Vac/Vdc,额定电流为40A至63A,额定分断电流为10,000A。

此607系列大电流、高压管状保险丝专为过电流保护应用而设计,为要求苛刻的高压电路及电源设备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500V保险丝额定值适用于交流和直流输入。由于采用10mmx32mm管体,单个607保险丝所需的电路板空间比以往并联多个低额定电流保险丝的设计更少。 因此,设计人员在设计大功率设备时,可以减少为保护元件预留的电路板空间。

Littelfuse电子业务部全球产品经理Style Liu表示,今天的电源设计人员需要更大的布局灵活性,以协助缩小其高功率设计的尺寸,同时提高可靠度。与市场上同类保险丝相比,607 系列不仅具有非常精巧的尺寸,可以节省电路板空间,还具备超高分断电流和高额定电流。

607系列大电流管状保险丝具有以下主要优势:精巧型管状保险丝系列可提供交流和直流的500V额定电压,以及范围居于40A至63A之间的额定电流;高分断电流提供适用于各种应用的双电压源电源解决方案;配有整合式脱落引线的端盖,无需安装配件或引线成形制程;工作温度范围在-55°C到125°C,可在极端温度环境中提供可靠保护;环保成分符合RoHS规范、无卤素、且100%无铅(Pb)。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