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获选为RECOM Power年度经销商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Digi-Key获选为RECOM Power年度经销商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最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此次获得全球转换器与切换式稳压器RECOM Power的认可,成为其2020年度经销商。

此奖项认可Digi-Key对RECOM过去一年在营利成长、客户数等层面上的贡献。Digi-Key也曾在2018年获得RECOM的年度经销商殊荣。讲到电源转换,RECOM对客户需求与期许的重视可由其营运架构一探究竟。过去十年来,已经投入数百万美元进行产品开发、扩建品保实验室,并拓展全球经销业务版图。更加贴近客户的全球生产据点,提供目前市场上最可靠的产品。

Digi-Key全球供应商管理副总裁David Stein表示,这对Digi-Key全体人员来说是无比殊荣。感谢RECOM对团队的优异表现如此肯定。RECOM是我们珍贵的制造商夥伴,很高兴能一起达成业务目标,一同创造成就。

RECOM Power, Inc.总裁 Christoph Wolf表示,很荣幸颁发2020年度经销商奖给Digi-Key,借此肯定双方顺利的合作关系。除了期待未来能再创佳绩,也一直感谢Digi-Key对本公司获利与彼此成长所付出的努力。

如需更多信息,或要向Digi-Key订购RECOM的全系列产品,敬请造访Digi-Key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