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de & Schwarz重磅推出全新数码式示波器:RTO6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Rohde & Schwarz重磅推出全新数码式示波器:RTO6

  • 赖品如台北

Rohde & Schwarz重磅推出全新数码式示波器:RTO6。Rohde & Schwarz
Rohde & Schwarz重磅推出全新数码式示波器:RTO6。Rohde & Schwarz

Rohde & Schwarz凭藉着于RF量测仪器的专长,已延伸至Time Domain市场并深耕多年。自第一代推出的实时数码示波器RTO1000系列起,至今迈入第十一年,全产品线至今扩充至8个机型;2021年7 月1日Rohde & Schwarz于德国幕尼黑总公司推出新一代的实时数码示波器,更直观、更友善、更高效能的新一代数码式示波器 — RTO6!

与时俱进:摩登且新颖

德国的研发工程师在设计新一代实时数码示波器时,为使用者重新规划更简易、更直观的操作界面,全新RTO6备配了15.6寸全高画质触碰式屏幕,明显增大的屏幕可以显示最大化的波形查看区域,搭配使用者友善、直观的界面,简化测试流程,延续RTO系列大受欢迎的SmartGrid拖曳功能,可轻松的将量测结果拖放于屏幕不同的区域,而创新的App功能键,得以透过单键点击即能简单快速开启常用功能。

精益求精:最新规格

1M Realtime Waveform acquisition Rate:R&S以其独特的ASIC研发技术,在新款的数码式示波器上延续了每秒100万个波形捕获率的优异规格,其有助于采集异常且零星的故障信号,并呈现了线性误差极小的低杂讯和实现了出色的信号完整性,令使用者能够以最大的精度捕捉所有信号细节。

16 bit High Definition:透过数码滤波器将R&S RTO6示波器的垂直分辨率提高到16位,从而产生更清晰的波形、更低的杂讯。Rohde & Schwarz的专利数码触发系统也使用这种经过滤波的16位信号,促使R&S RTO6能够实现前所未有的触发灵敏度,再小的信号也能触发。

2 Gpoints on 1 channel:R&S RTO6具有200Mpts的标准存储器深度,同时透过选配达到每个通道2Gpts,毫无困难的分析长脉冲和协议序列。并启用R&S独有的History Mode,可分析之前的触发事件,简化Debug工作。

匠心独具:快速准确结果的综合工具

R&S RTO6系列包含90多种测量功能,分为幅度和时间测量、抖动、眼图、直方图和光谱测量。这些选项包括串行协议的触发和解码、高速数码界面的自动合规性测试、抖动分析和功率分析的详细选项,以及频谱、功率、TDR/TDT和信号分析。Zone Trigger:通过独特的区域触发器,事件可在时域和频域中以图形方式隔离。

R&S RTO6涵盖了多种应用,从电磁干扰测试和频谱分析到汽车以太网测试和串行总线,以及电力电子测试和数码设计。单机选配支持100 MHz, 2 analog channels, 8 bit pattern Arbitrary waveform generator。

十年经验:持续创新

RTO6全系列产品具有600MHz、1GHz、2GHz、3GHz、4GHz和6GHz的带宽选项。随着R&S RTO6的推出,Rohde & Schwarz将开启新的篇章,藉由融合深厚的技术经验与丰富的应用知识的R&S RTO6,Rohde & Schwarz将携手与您迎接示波器的全新高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