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与Siemens建立合作关系 经销自动化与控制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Digi-Key与Siemens建立合作关系 经销自动化与控制产品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与Siemens建立经销合作夥伴关系,供应Siemens广泛的自动化和控制产品。

Siemens是高品质「生产自动化」和「控制应用」产品的供应商,产业包含汽车制造、数据中心、电子生产、医疗照护、内部物流、食品饮料业、纺织业等。此合作关系能将Siemens可靠、耐用、易用的产品带给Digi-Key的全球客户,例如电源供应器、人机界面(HMI)技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耐用型开关等。

Siemens具备聚焦未来的软件、硬件,以及强大的自动化技术,辅以全球销售和支持,可涵盖完整生产流程,且所有自动化和控制元件均具有最大互通性。

Digi-Key策略计划开发经理Eric Wendt表示,很荣幸能与Siemens合作,加深对于经销全球最多样自动化产品品项的承诺。Siemens的尖端技术和广泛的产品品项,结合触及广度和丰富库存,将会是强大的组合。

Siemens数码工业业务副总裁Marla Davids表示,「电子商务是本公司在美国成长最快的工业自动化经销代理之一,很荣幸能与Digi-Key建立新的合作夥伴关系。我们的客户期望前所未有的弹性和便利性,Digi-Key的在线产品选购和独特工程设计工具能让客户获致成功。很期待未来的成长。」

如需了解Siemens的详细信息,并订购其产品组合,欢迎造访Digi-Key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