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与Red Pitaya建立全球经销合作关系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Digi-Key与Red Pitaya建立全球经销合作关系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且有现货可立即出货,在此宣布与Red Pitaya建立全球经销合作夥伴关系,将提供其@HOME套件。此套件专门针对线上或在家作业的教授与学生而打造。

Red Pitaya的STEMlab 125-10是@HOME的基础架构,属于价格亲民的多功能合一开放原始码板件,可取代12种桌上型实验室仪器。特点包括Matlab线上控制、Labview控制、FPGA编程、Jupyter/Python编程、示波器、信号产生器、频谱分析器、LCR仪表等等。

@HOME是容易使用的线上实验室或居家套件,因为所有的应用程序都可透过网络使用者界面进行存取。此外,之后的操作系统更新也都完全免费。

Digi-Key全球学术教育计划总监Y.C. Wang表示,很荣幸为学生与教授在内的Digi-Key客户供应Red Pitaya的@HOME套件。过去一年半已经证实,让教育场合拥有更多灵活性相当重要,@HOME套件正好提供多用途能力与可携性,能将实验室体验带到线上或居家环境。

Red Pitaya的科技长Črt Valentinčič表示,针对教授所开发的@HOME套件,是为了让学生拥有免麻烦的学习体验。目标是让课程准备工作更轻松,并且提供免费的逐步教学范例,更以亲民的价格让所有学生都能享用。

若要进一步了解Red Pitaya并订购其产品组合,欢迎造访Digi-Key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