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新STM8和STM32手机应用软件优化微控制器选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意法半导体新STM8和STM32手机应用软件优化微控制器选型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新STM8和STM32手机应用软件优化微控制器选型。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新STM8和STM32手机应用软件优化微控制器选型。意法半导体

为协助开发者轻松快速地找到合适的微控制器,服务横跨多重电子应用领域的全球半导体领导者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在主要的App Store和ST官方网站推出了先进的手机App。

STM8 FinderSTM32 Finder取代了以前的ST MCU Finder App,利用最新的应用软件设计技术,为使用者提供稳定和便利的使用者体验。新功能包括强大的查找筛选器,让使用者能更精确地描述所需的周边配件。自我调整图形界面能根据智能手机,或是平板的触控以及屏幕方向自动优化显示效果,内容缓存支持离线查找。

此外,新的增量数据库管理功能在数据更新时可大限度地降低数据使用量和等待时间。

这两款App可以查看STM8 8位元微控制器、STM32 32位元ARM Cortex-M微控制器和STM32MP15 Cortex-A7微处理器全系产品以及评估板、Discovery探索套件和Nucleo开发板。

在找到所需产品后,使用者可以搜索相关的辅助数据,例如,文件、专案档案和软件。这两款软件还便于使用者采购芯片和开发板,参加Facebook、Twitter等社群平台上的开发社群,以及STM32 YouTube频道和ST Community。STM8 Finder和STM32 Finder可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以及st.com免费下载。详情请造访STM8 FinderSTM32 Finder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