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导体STM32Cube.AI生态系统加强对高效机器学习的支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DForum0515

意法半导体STM32Cube.AI生态系统加强对高效机器学习的支持

  • 赖品如台北

意法半导体STM32Cube.AI生态系统加强对高效机器学习的支持。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STM32Cube.AI生态系统加强对高效机器学习的支持。意法半导体

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M)推出之STM32Cube.AI开发环境为使用者提供各种机器学习技术,以尽可能高效地解决分类、聚类和新颖性侦测等三种演算法的挑战,并提供更多灵活性。

除了支持在STM32*微控制器(MCU)上开发边缘推论神经网络外,最新STM32Cube.AI软件(7.0版)还能支持数据集更小、CPU时脉周期更少之新型有监督和半监督的学习方法,其中包括孤立森林异常侦测(iForest)和单类支持矢量机(One Class Support Vector Machine;OC-SVM)异常值检测,以及K-means和SVM分类器演算法。现在,使用者无需人工编写程序码就能进行这些演算法。

除了神经网络之外,这些经典机器学习演算法让开发人员能够利用好用的方法在STM32微控制器上转换、验证和部署各种学习模型,缩短研发周期,并能更快速地解决人工智能的开发挑战。

STM32Cube.AI让开发人员将机器学习处理任务从云端移转到STM32的边缘运算装置上,这种方法可以降低处理延迟,节约电能,提升云端运运算利用率,还能减少网上数据交换量,保护使用者隐私安全。

现在,STM32 MCU具有额外的弹性,可以选择最高效的机器学习技术进行设备分析,使STM32 MCU成为开发始终运行的用例和电池供电的智能应用的理想选择。新STM32Cube.AI7.0版本现在可从ST官方网站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