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sion Worldwide扩展亚洲业务 设立深圳办事处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DForum0515

Fusion Worldwide扩展亚洲业务 设立深圳办事处

Fusion Worldwide在深圳设立首家办事处,继续扩展亚洲业务。公司努力满足全球各个地方客户的需求,以便在供应链出现中断时能够提供快速、全面的服务。

Fusion Worldwide销售副总裁Marcus Chen表示,「在国内设立实体办事机构和当地团队后,我们将能够把服务提升到新的高度,并与客户、客户的制造业务夥伴和我们的供应商建立更牢固的合作关系。」

过去10年里,国内在众多不同领域已发展成为产品设计的领先者。在深圳设立办事处将使Fusion Worldwide处于技术进步的前沿,得以识别市场趋势,为客户提供快速解决方案。

Marcus进一步说明,「为继续实现我们的目标,成为首屈一指的全球开放市场经销商,我们正在进一步加强合作夥伴关系,并将业务触角扩展到更多地区。我们在国内开设办事处的决定是基于国内的巨大业务量,以及在获取新客户方面蓬勃发展的潜力。」

Fusion Worldwide成立于2001年,是首屈一指的电子产品全球开放市场采购经销商,以采购、成本节约、库存管理和市场情报为客户带来价值。通过位于波士顿的全球总部和阿姆斯特丹及新加坡的地区总部建立了中心辐射模式。

在其发展历程中,公司围绕各中心增设了19个办事处,并在每个地区总部附近设置了至少一处品质和物流设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