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成为Raspberry Pi官方授权经销商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ADI

Digi-Key成为Raspberry Pi官方授权经销商

  • 吴冠仪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即将经销Raspberry Pi全系列产品。
Digi-Key Electronics即将经销Raspberry Pi全系列产品。

Digi-Key Electronics提供全球最丰富的电子元件品项现货,且可立即出货;日前宣布成为Raspberry Pi的官方授权经销商,即将经销Raspberry Pi全系列产品。Raspberry Pi现已销售超过3,600万个平台,产品项目众多,从快速原型开发到生产就绪型设计,应有尽有。

Raspberry Pi全系列产品包括低成本、高效能的电脑与开发板,专门帮助各个层级使用者满足运算与数码制造需求。Raspberry Pi是低成本、高效能电脑的领导供应商,其产品受到学生、创客、新创公司与现有OEM的广泛采用,以进行学习、解决问题,并建立解决方案。

Digi-Key技术行销主任David Sandys表示,很高兴能向Digi-Key的全球客户提供Raspberry Pi完整系列产品。Raspberry Pi与Digi-Key真诚携手合作,为全球工程师提供支持,并从概念发想、设计、原型开发,最后到生产,激发创新潜能。

Raspberry Pi的商务长Mike Buffham表示,持续看到Raspberry Pi产品在众多工业应用中加速采用的迅猛趋势,很高兴Digi-Key能加入授权经销商,专门服务于全球的工业市场。Digi-Key的库存将增添Raspberry Pi全系列产品,包括最新上市的Compute Module 4系列,这能让Digi-Key的全球客户获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