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捷连接器庆祝成立75周年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倍捷连接器庆祝成立75周年

  • 吴冠仪台北

倍捷连接器(PEI-Genesis)迎接公司成立75周年。1946年,Murray Fisher和Bernie Bernbaum两位挚友,在美国费城携手创建费城电子公司,即倍捷连接器的前身。迄今为止,倍捷连接器的业务已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航空、石油和天然气、工业、铁路和医疗等产业提供支持。在北美洲、欧洲和亚洲拥有4个自动化工厂,员工逾700名,营业营收超过2.5亿美元。

倍捷连接器董事长兼CEO Steven Fisher表示,当今世界市场瞬息万变、技术变化日新月异,倍捷连接器的价值观始终保持不变,数十年来始终秉承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团结合作、尊重个体和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ICARE价值观,致力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值是倍捷连接器的信念,其有助于在快速变化的全球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20世纪70年代,半导体产业发展如火如荼,作为倍捷连接器第二代管理人,Steven Fisher正式加入公司。通过对市场产业发展的观察及预测,他作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将公司的战略方向专注在精密连接器解决方案,割舍掉其他半导体业务。

Steven Fisher回忆道,当时主要考虑三个战略因素,第一、公司所在产业发展方向应该是稳定成长,而非大起大落。第二、公司业务必须能为客户提供更多附加值。第三、要能与全球领先的品牌合作。这个决策当年对他的父亲Murray Fisher先生、公司和公司员工来讲,都是巨大的方向性的改变。

不仅如此,Steven Fisher还提出除了连接器产品,公司应能提供连接器产品专业顾问服务。自此,倍捷连接器大力投资和培养员工的技术知识和客制化的能力,以了解不同产业对于连接器的特殊要求与应用。

随着市场变化与科技发展,新生代工程师和采购人员更倾向于利用网际网络查找解决方案。顺应时代发展,倍捷连接器于2010年推出MyPEI在线平台正式迈入电子商务领域。

倍捷的电商平台不仅是一个采购工具,客户还可以通过该平台获取专业在线顾问服务、产品信息、产品库存、产业经验,以及订单跟踪等全方位服务。借助该电商平台,让更多客户了解到倍捷的互连解决方案及优势,提高倍捷的专业服务所覆盖的人群及效率,服务全球客户。

与此同时,倍捷连接器将进一步加强本机服务能力。2021年,倍捷连接器在越南、印尼、韩国、印度等国家增设本地销售工程师团队,新加坡的销售办事处也在筹备当中,预计2021年9月投入使用。

倍捷连接器亚太区总经理徐梦岚表示,亚太区是倍捷连接器成长速度快的市场,将持续提升倍捷的本机服务能力,尤其是国内市场,倍捷连接器的长期策略是支持国内产业,包括航空、铁路、新能源、油气、工业自动化、医疗等。实现融入国内产业的供应链、支持国内客户的愿景。

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团结合作、尊重个体和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ICARE」价值观是倍捷连接器75年来不变的价值观,致力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值是倍捷连接器发展的驱动力。站在奔向下一个75年的起跑在线,75岁的倍捷连接器正年轻。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