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推出业界高效能的入门级MCU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ADI

瑞萨推出业界高效能的入门级MCU

  • 吴冠仪台北

瑞萨电子宣布为其32位元RA系列微控制器(MCU)增加新的成员。新的RA6E1 MCU采用ARM Cortex-M33核心,提供200MHz效能的入门级MCU,具有卓越的低功耗规格以及丰富的周边功能。

瑞萨RA系列MCU的独特之处在于结合超低功耗、先进的保全选项(包括ARM TrustZone技术),与支持所有RA系列产品的瑞萨弹性套装软件(FSP)。FSP包括高效的驱动程序和中介软件,以简化通讯和保全功能的开发。

FSP的GUI简化并加快开发过程,可弹性的加入之前已开发的程序码,且与其他RA系列元件兼容,方便不同元件间转换。使用FSP的设计人员亦可使用ARM广大的生态系统,以及瑞萨广泛的合作夥伴网络中提供的各种工具,有助于加快上市时间。

瑞萨物联网和基础设施业务部资深副总裁Roger Wendelken表示,RA系列以前所未有的效能为入门级MCU市场树立了新标准。新的RA6E1非常适合需要高效能和低功耗的计算密集型物联网应用,以及注重价值的功能整合和通讯界面。

RA6E1 MCU包括6个不同的型号,从48接脚到100接脚封装,512kB到1MB的Flash,以及256kB的SRAM。RA6E1具有卓越的功耗规格,及广泛的周边和通讯界面选项(包括以太网),提供独特的效能和功能组合。

瑞萨将RA6E1 MCU与互补的类比和电源产品相结合,这些产品可无缝协同工作,为各种应用创造成功的组合。这些成功产品组合包括超小型指纹传感器和云端闸道模块。瑞萨提供超过250种具有兼容元件的成功产品组合,适用于各种应用和不同产品,可在官网上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