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实习生为废弃电子设备注入新活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igus实习生为废弃电子设备注入新活力

  • 吴冠仪台北

igus实习生们翻新被丢弃的个人电脑和屏幕,并以合理的价格贩售给同事。reguse专案的收益被捐赠给社会机构和可持续项目。igus GmbH
igus实习生们翻新被丢弃的个人电脑和屏幕,并以合理的价格贩售给同事。reguse专案的收益被捐赠给社会机构和可持续项目。igus GmbH

员工和环境的双赢,在igus实习生自己创办的公司「reguse」里,他们处理废弃的电子设备,并在自己的在线商店里以低廉的价格卖给同事,供他们个人使用。收益将被捐赠给永续发展专案。该计划是igus积极推动年轻人才倡议的另一个例子。为此,动态工程塑胶专家现已被评为MINT最佳雇主。

「减少使用、物尽其用、循环再造」这是igus实习生们在「reguse」专案中独立承担的任务。新成立的实习生业务部门正努力将igus产生的电子废弃物重新变成供个人使用的功能性电子产品。实习生来自IT、媒体设计等不同产业,负责解决技术、法律及市场行销问题。

从NB、桌上型电脑到屏幕,所有的东西都经过翻新,然后以合理的价格贩售给科隆的igus员工。翻新设备和所有收益都捐赠给永续发展和慈善项目。

实习生们透过自己的在线商店进行销售。igus工业业务实习生Matthias Mollerus表示,在短短几周内,就创造了超过4,000欧元的营业额,目前产品已经售罄。同事们对这个活动的反响热烈。

igus培训经理Felix Franke也对新屏幕感到满意,我们的实习生想出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从reguse买的第二台屏幕送给了我正在创业的妻子。设备功能良好,而且非常经济实惠。此专案的成功仍在持续进行:实习生们目前正在翻新更多的设备,因为他们的积极性和相关需求都很高。正在考虑将该业务部门变成一个真正的公司,以进一步提高学习效果。

reguse是igus在公司内外推动的众多年轻人才专案之一。最着名的是yes-青年学子YES program支持年轻工程师 青年学子YES program。igus透过免费样品、赞助和专家谘询等方式来支持学生专案。

其中,青年学子YES program以轻量化和免润滑的乾式轴承技术赞助了世界各地的学生方程序车队。由于这些案例,igus最近被「Technology Review」杂志评选为MINT领域最具吸引力的雇主。在大约20,000家被调查的公司中,igus跻身前385名,在「化学产品」类别中以83.8分排名第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