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的ARM核心SoC深受肯定 涵盖应用领域广泛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member

智原的ARM核心SoC深受肯定 涵盖应用领域广泛

  • 李佳玲台北

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日前宣布其整合了ARM处理器(CPU)的SoC系统单芯片累积出货量已超过5.5亿颗。

这项服务近年来主要应用在55纳米、40纳米与28纳米制程的手机周边、MCU、智能电网、物联网、网络通讯、多功能事务机、工业自动化、投影机、销售点管理系统(POS System)与安全监控装置等领域。

智原投入ARM处理器相关的硬核与整合技术已超过20年,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上都具备丰富的成功经验,满足客户特殊规格的需求;同时基于ARM架构成功开发一系列自行设计的ARM兼容处理器。智原优化的ARM处理器涵盖了Cortex A、R与M三个系列,其中包含了A53、R4、M7与M4等常用核心,并成功整合相对应的专用子系统。

智原科技营运长林世钦表示,「智原提供专业的加值处理器子系统整合服务,协助客户达到特殊系统配置与效能的需求规格,并缩短芯片整合及上市时程,降低SoC整合风险。我们的处理器服务已广泛应用在各个领域,相信这项优异的解决方案将在市场上持续协助客户提升SoC设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