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Ark推出适用于AWS Secrets Manager的秘密信息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荣耀会员

CyberArk推出适用于AWS Secrets Manager的秘密信息解决方案

  • 吴冠仪台北

CyberArk宣布推出全新的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CyberArk Secrets Hub。Secrets Hub使混合环境中的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地运用 AWS Secrets Manager在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使用秘密信息,同时网安官仍保留集中控管以及在现有流程和基础设施强制落实一致的秘密信息管理策略的能力。

过去,客户必须将秘密信息从CyberArk复制到AWS Secrets Manager,这可能既耗时又容易出错。 其他人更将这些秘密信息复制存在AWS Secrets Manager中,因而造出安全孤岛并使相关管理工作加倍复杂。 如今,大多数CyberArk客户采用混合模式。具备跨环境简化和自动化秘密信息管理能力,可因释放开发权限且安全流程无须重大改变,而得以大幅加速云端迁移工作。

CyberArk DevSecOps总经理Kurt Sand表示,随着客户逐渐向混合架构发展并在AWS上开发应用软件,开发人员依靠AWS Secrets Manager来简化开发和营运工作。 但是,保留开发人员使用习惯可能会导致与集中式安全目标发生冲突。 Secrets Hub允许CyberArk客户使用AWS Secrets Manager集中管理和轮换开发人员使用的秘密信息,进而解决这个问题,提供云端原生体验,而无需对其工作流程进行任何更改。 这允许安全管理员透过熟悉的CyberArk界面跨环境继续创建、轮换和监控秘密信息,开发人员则可以继续使用AWS Secrets Manager,可说是一个绝佳的双赢局面。

CyberArk身份安全平台专为动态企业而打造,可让任何身份、人类或机器从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设备安全存取任何资源或环境。 Secrets Hub目前可供CyberArk设计合作夥伴使用,有关更多信息,观迎至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