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将参与宜鼎国际Innovation Day 探讨全新边缘AI商业模式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member

安提将参与宜鼎国际Innovation Day 探讨全新边缘AI商业模式

  • 李佳玲台北

安提国际总经理 罗智荣。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总经理 罗智荣。安提国际

全球边缘AI解决方案提供商安提国际将参与由全球工控储存领导大厂宜鼎国际所举办的Innovation Day智能创新论坛;该论坛实体活动预计于8月23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一楼国际会议厅进行。安提国际总经理 罗智荣将在Innovation Day论坛上聚焦边缘AI产业,介绍安提国际AI专业化服务(Pro-AI Service)与该公司全新商业模式。

Innovation Day论坛以「物联创新 进化AI」为主轴,覆盖四大主题,包括「趋势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商业创新」,并将有重量级科技企业出席,围绕AI与创新相关内容分享业界精准视野与深度洞见;论坛现场巨头企业将包括宜鼎国际、华硕、微软、英特尔、NVIDIA,以及宜鼎国际子公司安提国际、巽晨国际、维新应用科技、安捷科。

安提国际作为全球边缘AI解决方案提供商,将在Innovation Day中深入介绍该公司AI专业化服务以及新一代边缘智能化商业架构;该服务旨在透过结合该企业前沿边缘运算软硬件及融合AI产业生态圈内不同企业夥伴的技术,为全球系统整合商与开发商提供一站式智能化解决方案,加速不同垂直领域的AI应用落地。安提国际AI生态圈网络合作企业来自不同国家及领域,包括演算法、硬件、周边配件等软硬件提供商。藉由融合不同企业的技术,安提国际不但能实现多种情境的系统智能化,包括智能工厂、智能城市、智能医疗、智能零售等,更能够同时解决客户的需求及为合作夥伴带来新商机,进而实现AI生态圈共赢,打造出全新的商业模式架构。

此外,安提国际本身提供的先进边缘AI软硬件也使人工智能的价值与潜力在边缘端被充分运用及发挥。边缘运算平台方面,安提国际针对市场上不同算力需求,为客户企业带来多种选择,从小体积、高算力、低功耗的边缘运算装置,到高规AI推论及AI模型训练平台,以及不同类型的AI加速卡。软件方面,安提国际开发出能对多台边缘装置进行线上管理的工具EdgeEye;该工具能够让使用者透过简单易懂的界面,在一台中央电脑上对许多线上边缘装置的运转状态进行实时监控及装置管理,帮助使用者大幅提高系统管理效率及降低成本。

同时,作为NVIDIA合作夥伴网络中的精英成员,安提国际提供了许多基于不同NVIDIA Jetson模块的运算装置,帮助客户在AI视觉应用上进行更广泛的应用;未来,安提国际也将推出搭载了NVIDIA Jetson AGX Orin模块的全新运算平台,为合作夥伴带来更高的AI算力。对于有AI模型开发与部署需求的客户,安提国际更是融合了NVIDIA TAO与NVIDIA Triton Inference Server两项开发工具技术,并且为这两项工具建立了易于操作的GUI界面,帮助客户简易、快速地进行AI模型训练、优化、测试,并透过NVIDIA Fleet Command安全地部署到多台线上运算装置上,大大降低开发耗费时间与难度。目前,安提国际是获NVIDIA 认可且为目前全球唯一可提供并销售NVIDIA Fleet Command技术服务及软硬整合方案的边缘AI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系统整合与开发企业更快速地进行较大规模的AI模型部署,大幅度提高系统智能化作业的效率。

为了与全球AI企业共同打造一个「更智能」的世界,安提国际将不断提高服务品质,持续开发出更好的边缘AI软硬件,也致力拓展出更广泛的产业生态圈网络,携手不同夥伴实现更加多元的智能化系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