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推企业协作沟通平台—WorkOn 满足企业沟通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众至推企业协作沟通平台—WorkOn 满足企业沟通需求

  • 陈其璐台中

众至信息推出企业协作沟通平台—WorkOn。众至信息
众至信息推出企业协作沟通平台—WorkOn。众至信息

随着移动化、社群软件、云端服务的蓬勃发展,企业在进行内外部沟通时,会依据情境使用相对应的工具。若使用一般实时通讯软件办公,常导致公私事混淆,影响工作效率,且更重要的是无法让企业自主掌握。然而多种工具的使用,不仅增加沟通成本,员工也必须适应更多软件。因此,企业专用的协作平台将所有服务整合,不须在各种界面间来回切换,有效提升专注力。

众至信息在2021年推出WorkOn企业协作沟通平台,包含WebMail、实时通讯软件、行事历,在单一界面整合所有服务。其中实时通讯软件内建任务功能,无论是指派者还是被指派者,都能够清楚掌握工作项目;并且将软件服务器架设在企业指定的环境,所有历史信息都能提供有权限者调阅、下载。

除了基本功能外,WorkOn更拥有强大的扩充能力,可依据企业需求弹性变化,例如BOT机器人的应用、在线实时文字客服等等。试想,将公司使用的CRM系统与WorkOn整合,每当有突发状况或派工申请时,CRM的机器人就可透过实时通讯软件通知指定人员,且接收通知者还可以回覆命令,达到双向沟通。而这只是其中一个例子而已,要如何扩充与应用,都可以自行开发或与众至信息讨论定制化需求。

众至信息股份有限公司(ShareTech Information Co.,LTD)成立于1999年,拥有最坚强的研发团队、热忱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技术规划,主要目标是提供所有客户更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包含多功能UTM、新时代UTM、硬件式邮件服务器、邮件归档服务器、交换器与无线基站AP。如今推出专为企业打造的协作沟通平台,协助企业能掌握信息信息,并部署专属的移动办公室。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