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迈科技推出 SMART Kestral PCIe Optane 存储器扩充卡 智能应用 影音
Event
DFORUM

世迈科技推出 SMART Kestral PCIe Optane 存储器扩充卡

  • 陈其璐台北

SMART Kestral PCIe Optane 存储器扩充卡。世迈科技
SMART Kestral PCIe Optane 存储器扩充卡。世迈科技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 (SMART),推出新的 SMART Kestral PCIe Optane 存储器扩充卡 (AIC) ,能在独立于主板CPU之外的 PCIe-Gen4-x16 或 PCIe-Gen3-x16界面上提供高达2TB的Optane存储器扩充。SMART Kestral AIC 是透过卸载由Host CPU到Intel FPGA间的软件定义储存功能来加速特定演算法。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的SMART Kestral 存储器扩充卡适用于大规模系统,数据中心及其他需要运用大量存储器的相似环境, 并可藉由运算型储存达到存储器或系统加速的成效。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Engineering VP Mike Rubino表示,随着CXL和OpenCAPI 等新互连协定的进展,SMART Kestral AIC符合了业界需要多样新存储器规格及界面来扩充和加速存储器的需求。同时,我们也能凭藉多年在开发和生产以控制器为主的存储器解决方案的经验,来满足当今服务器和储存系统客户针对存储器扩充方面不断新增的多元要求。

产品主要优势 : 毎台服务器以更低GB单位成本换得更多存储器容量、支持现场升级新演算法和新协定、支持现有服务器无缝升级定制存储器方案、支持多种存储器技术和协定,包含 Intel Optane DIMM、DDR4 RDIMM 和 LRDIMM。

在技术规格部分,全高、半长、双插槽,透过被动式散热器达到热设计功耗 (TDP) 小于150W,具备Intel Stratix 10 DX FPGA 支持多重IP供自行定义的定制方案使用,以及四核心 ARM A53搭载on-board 2GB DDR4 存储器和 8GB 储存加速,并且拥有四个独立双通道DIMM插槽,可支持四支Optane DIMM (单支最大容量 512GB) 或两支DDR4 RDIMM (单支最大容量256GB)。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预计将推出更多样的AIC,无须占用宝贵的DDR插糟,即可在所有CPU架构下透过正常加载/回存的语义,于应用程序导引模式(APP Direct Mode)下支持4TB Optane 持续性存储器 。SMART Modular世迈科技Kestral 存储器扩充卡可作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训练服务器的理想首选 ,有助于快速开发大型演算法,并在断电发生时免除数据遗失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