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全国巡回!明日医疗 医电跨界论坛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8月全国巡回!明日医疗 医电跨界论坛

  • 阚大成台北讯

台大医院、台大云林分院、成大医院、DIGITIMES共同举办2022智能医疗论坛,以「明日世界的医疗」为主题,于台南8月19日、台中8月26日、台北9月16日三地举办。邀请成大、台大医院等在地医疗与科技专家发表专题演讲。为2022年台湾医疗与科技产业盛会。台北场活动并提供公务人员终生学习时数扣抵6小时。欢迎各界先进免费参加。上网「DIGITIMES活动+」,查找关键字报名。

新冠疫情持续全球流行,已经永久改变许多人的生活模式:从日常作息、线上上班、网络购物、身份验证,到健康生活照护……。过去受限法规、城乡数码落差而发展缓慢的线上医疗,也因疫情加速应用落地,正在深刻改变传统医疗服务、医病关系与诊疗技术……。

应用场景结合新科技赋能,智能医疗产业正迎接爆发式成长的新时代!从诊疗技术、医疗IT,到医院设计与营运……,明日世界的医疗,将带给我们何种智能生活新面貌?

为推动医疗与科技的跨界融合,由台大医院、台大云林分院、成大医院、DIGITIMES共同举办2022智能医疗论坛,以「明日世界的医疗」为主题,于台南8月19日、台中8月26日、台北9月16日三地举办。各场论坛邀约台大医院线上照护中心、内科部主任何奕伦、成大医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刘秉彦、台大云林分院心脏外科主治医师 许钧…等在地医疗院所与科技业专家与会演讲,现场规划摊位展示国内外业者医疗IT方案。为2022年台湾医疗与科技业盛会。

欢迎各界先进参加。即刻连上2022智能医疗论坛活动官网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