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TRONICS & AIoT Taiwan 全力抢攻市场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TAITRONICS & AIoT Taiwan 全力抢攻市场商机

  • 林佩莹台北

2022年TAITRONICS及AIoT Taiwan 10月26日至28日登场,汇集台湾产业能量,运用网络科技串联国内外市场,图为上届现场实况。外贸协会
2022年TAITRONICS及AIoT Taiwan 10月26日至28日登场,汇集台湾产业能量,运用网络科技串联国内外市场,图为上届现场实况。外贸协会

「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TAITRONICS)」暨「台湾国际人工智能暨物联网展(AIoT Taiwan)」今(2022)年10月26日至28日将于南港展览1馆展出,已报名指标厂商包含固纬电子、松下电器、康晤企业、群特科技、力群电子、錞镱科技、致茂电子、圜达实业及擎宏电子等。贸协表示,2022年电子展再度与「台湾电路板产业国际展览会(TPCA Show Taipei)」及「国际光电大展(OPTO Taiwan)」以电子联展型式同期举办,预计集结电子产业中各领域的领导厂商600家参展、使用1,500个摊位为台湾电子产业的年度盛事。

随我国外籍人士入境管制逐渐松绑,贸协表示10月的「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TAITRONICS)」暨「台湾国际人工智能暨物联网展(AIoT Taiwan)」正透过全球60个驻点,积极洽邀买主来台观展采购,以满足参展厂商对于国际商务接洽的高度期待;除已获美国、印度、巴西、澳大利亚、土耳其及智利买主热烈询问外,外贸协会将搭配经济部提供的加强洽邀买主方案,全力抢攻全球电子业买主商机。

贸协提到,台湾电子产业供应链完整,技术领先、产能充沛,在先进量测仪器、被动元件、车用电子及电源管理等领域,产品不断创新,亦是全球电子产业的升级的关键动能。此外,因应电子产业新兴应用领域发展,本届展览新增元宇宙应用及次时代通讯专区,让厂商布局已久的最新技术,都可以在本届的展览中一次完整的呈现。外商部分亦有看头,日本长野县产业振兴机构继2021年展出成功后,2022年再度组团参展,其中包括第二年参展的专业的洗净机大厂Cleanvy及2022年首度参展的专业印刷电路版(PCB)制造商Hihon Micron。同时亦有来自美国的IC设计公司Uniquify Inc,也将跨海参展寻找台湾AIoT合作夥伴。

为协助参展厂商有更多接触国际买主的机会,电子展自10月26日至11月8日将搭配为期2周的在线展。贸协强调,展览期间亦将办理「AIoT应用论坛」等多场专业讲座,邀请产业领袖分享技术趋势,提出精辟剖析。另为协助参展厂商拓销海外商机,主办单位还将加码补助参展商邀请之国外买主在台住宿,名额有限,有兴趣的厂商请把握7月底前报名机会,更多展览信息请至官网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