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推出IronKey外接式加密SSD与USBU盘,从硬件打造全面网安防御力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ST Microsite

金士顿推出IronKey外接式加密SSD与USBU盘,从硬件打造全面网安防御力

  • 萧怡恩台北讯

金士顿推出IronKey外接式加密SSD与USBU盘,从硬件打造全面网安防御力。金士顿
金士顿推出IronKey外接式加密SSD与USBU盘,从硬件打造全面网安防御力。金士顿

全球存储器与储存领导品牌金士顿日前正式推出旗下加密系列两款最新产品IronKey Vault Privacy 80外接式加密SSD (VP80ES)、以及IronKey Vault Privacy 50 加密USBU盘(VP50),由硬件端做起,为企业与内容创作者守护重要公司数据及智能财产,打造滴水不露的网安防御机制。

而针对广大个人使用者,金士顿同时也宣布旗下DataTravelerU盘系列新成员—具备Type-A与Type-C双传输界面的DataTraveler microDuo 3C (DTDUO3CG3) USBU盘、以及轻巧高质感的DataTraveler Micro (DTMC3G2) USBU盘,让跨装置间的档案传输与储存更加迅捷。

金士顿IronKey系列硬件加密储存装置,军规级防护为企业网安层层把关

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VP80ES)是金士顿旗下第一款外接式加密SSD,拥有创新触控式屏幕、无须操作系统即可独立操作,并具备硬件加密功能以达到数据防护。IronKey VP80ES的使用方式相当直观,就像解锁智能手机、以拖曳方式传输档案一样简便。IronKey VP80ES不仅具备独特的彩色触控屏幕与直觉式操作流程,其加密功能更获FIPS 197认证、采用XTS-AES 256位元硬件加密技术;在兼具使用者友善的同时,更拥有不容小觑的网安防御力,可透过数码签章韧体,有效抵御暴力破解与BadUSB等威胁。中小企业与内容创作者运用IronKey VP80ES军规等级的防护机制来守护重要公司数据与智能财产,将可享有比使用网络与云端服务更为缜密的保障。

除了友善的使用界面和硬件加密机制外,VP80ES更拥有多种数据防护功能,包含多重口令(管理员/使用者)选项、以及可制定的口令规则等。在管理员权限内,可选择数字PIN码或者字串口令模式、加以制定口令规则,并具备诸如:设定口令尝试次数上限、在6-64字元之间规定最短口令长度、设定口令的字母与数字规则等自订选项;而空格字元也可被视作为口令内容、使用者将可运用一段喜欢的歌词、引言等作为口令,以便于记忆。同时,VP80ES也拥有逾时自动锁定功能、以及可在关键时刻彻底清除数据、防止重要档案外泄的安全抹除功能等。而当使用者本人忘记口令时,管理员可使用自己的一组口令来还原数据或存取档案。更令人安心无虞的是,若使用者与管理员的口令连续输入错误多达15次,VP80ES将启动防止暴力破解机制、将硬盘上的数据加密抹除,杜绝窃取数据等恶意行为。

VP80ES外接式加密SSD随附一只潜水布保护袋、以及两条USB 3.2 Gen 1传输线,可适用于Type-C与Type-A装置,在旅程中成为兼具便携性、生产力与安全性的完美搭档。

与外接SSD同步推出的IronKey Vault Privacy 50 加密USBU盘 (VP50),同样运用经FIPS 197认证的XTS-AES 256 位元加密技术来保护重要数据,并支持管理员、使用者、一次性恢复口令共三种口令模式、以及复杂口令/字串口令这两种选项。透过以上的多重口令选项,在口令遗失时,管理员可重置使用者口令、或者使用一次性恢复口令功能,加以恢复数据存取权限;而口令内容可使用包含空格在内0-64个字元的PIN码、字串、甚至是歌词,以便于记忆。

除此之外,VP50亦具备防止暴力破解机制。在使用者与一次性恢复口令模式中,若连续输入10次错误口令时将自动锁定;而在管理员模式中,若连续输入10次错误口令则将加密抹除硬盘上的数据,因此无须担心因硬盘遗失而造成的数据外泄破口。VP50还可透过使用者与管理员端启动唯读模式,运用写入保护设定来抵挡恶意程序攻击。此外,内建的虚拟键盘亦可提升安全性、避免遭键盘或屏幕纪录程序盗取口令。

为符合公司IT政策与网络安全需求,企业还可透过Kingston定制化方案加以设置产品ID (PID),与端点管理软件做整合,以满足企业IT和网络安全需求。中小企业可透过管理员角色,在本地端有效的管控其U盘数据;例如:运用管理员模式去配置或重设员工的使用者权限、执行一次性恢复口令、从被锁定的U盘中回复数据存取权限、或者遵循法规要求进行必要的数据监识等,兼具安全性、合规性与高整合度,让IT管理更为简便。

全新DataTraveler USB双界面U盘同行、小巧外型带来绝佳移动生产力

对于常在多台装置间转换的移动工作者而言,全新的DataTraveler microDuo 3C (DTDUO3CG3) USBU盘拥有便利的Type-C和Type-A双界面、并可为装置带来高达256GB3的额外储存空间。此款U盘的外型小巧吸睛,具备随插即用的高度便利性以及USB 3.2 Gen 1等级效能,读取速度高达每秒200MB,让手机、平板、个人电脑之间的数据传输更为快速灵活。无论是工作上的OTG应用、或者用于捕捉旅途中的美好片段,DT microDuo 3CU盘都将成为最得力的小助手,让你轻松备份数据、储存每一个重要时刻。

针对喜爱流线、纤巧设计的消费者,金士顿同步带来新款DataTraveler Micro (DTMC3G2) USBU盘,拥有极为轻巧的外型,便于在电脑、打印机、游戏主机等各式装置上随插即用。DT MicroU盘同样具备高达256GB的储存容量与每秒200MB的读取速度,能在短短数秒内传输大量影音档案、游戏与照片。DT Micro拥有高质感的金属壳与一体成形的钥匙扣环、携带更方便,亦可安放在装置上而不占空间。

「如今随着居家办公、线上上班的趋势日益普遍,如何在公司的防火墙外保障数据安全性,也成了企业的一大课题。透过IronKey外接式SSD与U盘这两项产品,我们希望能透过友善的使用界面与军规等级防护机制,为中小企业与第一线使用者带来安全无虞的网安保障。」金士顿表示,「此外,针对广大的移动工作族群,我们旗下的两款DataTraveler 系列U盘也让数据携带与传输更加便利,随时随地皆可带着重要档案与珍贵记忆同行。」

IronKey Vault Privacy 80 外接式加密SSD共有480GB、960GB、1920GB三种容量选项,并拥有三年产品保固;IronKey Vault Privacy 50 加密USBU盘则有8GB-256GB等多种容量选项、并具备五年产品保固。DataTraveler microDuo 3C 与 DataTraveler Micro两款 USBU盘则拥有五年产品保固;以上产品皆享有由金士顿提供的免费技术支持服务与品质保障。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