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扬发表最新服务器等级 搭载NVIDIA Jetson AGX Orin系列新品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ADI

研扬发表最新服务器等级 搭载NVIDIA Jetson AGX Orin系列新品

  • 赖品如台北

研扬发表最新服务器等级 搭载NVIDIA Jetson AGX Orin系列新品: BOXER-8640AI及BOXER-8641AI。研扬
研扬发表最新服务器等级 搭载NVIDIA Jetson AGX Orin系列新品: BOXER-8640AI及BOXER-8641AI。研扬

专业物联网及人工智能边缘运算平台研发制造大厂—研扬科技, 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展期时与NVIDIA联合宣布首批采用NVIDIA Jetson AGX Orin技术的系统产品: BOXER-8640AI及BOXER-8641AI。这两款搭载NVIDIA Jetson AGX Orin最新开发者套件的产品,比前一代AGX Xavier产品高出八倍以上的高速运算能力,为AI边缘运算提供服务器等级的运算效能。

身为NVIDIA菁英级(Elite)合作夥伴的研扬科技,总是第一时间获得NVIDIA的最新架构信息与协助,超前部署,缩短研发时程,提供客户最新的平台解决方案。这次也不例外的在台北国际电脑展期间与NVIDIA同步发表最新的Jetson AGX Orin新品BOXER-8640AI及BOXER-8641AI。BOXER-8640AI配置有4个PoE RJ-45连接埠,搭配新一代NVIDIA深度学习和视觉加速器,可提供更快速且准确的AI深度学习及推论。除此之外,BOXER-8640AI还有丰富的I/O连接埠,也可以透过M.2 2280及M.2 2230插槽来进行扩充,相当符合智能城市中对于公共安全、交通管理等智能城市的应用所需。

另外一款BOXER-8641AI也是采用NVIDIA Jetson AGX Orin模块,这款产品拥有丰富的I/O,同时整机尺寸相当精巧(仅18cm x 13.6cm x 6.2cm)。BOXER-8641AI配置有6个USB和一个microSD卡槽,及2个超高速以太网络连接埠。这些功能都可以快速协助进行多个并行人工智能推论流程,比前一代效能更高。搭配NVIDIA JetPack™ 5.0软件开发套件,来支持NVIDIA CUDA软件堆叠,来使AI应用开发更容易且快速。这样高效、节能的软硬件功能,非常适合在智能制造、智能农业、智能城市等边缘AI应用领域,是新时代机器人的最佳解决方案。除此之外,这款Jetson AGX Orin开发包沿用上一代699-pin针脚的设计,可确保研扬载板能与研扬既有的NVIDIA模块兼容。同时也可让您的边缘AI应用无痛升级。

「现在就可以与研扬台湾区业务开始预订这两款服务器等级的高效AI边缘运算系统产品: BOXER-8640AI和BOXER-8641AI,预计在8月正式量产,让您在最快时间升级既有或开发新的AI应用。也因为NVIDIA Jetson AGX Orin的发表,让这两件新品为更复杂、规模更大的人工智能应用模型提供更强大的边缘运算能力,例如智能零售、智能制造、机器人及智能医疗保健等,在产品应用上达到更极致的呈现。」研扬科技系统平台处资深协理薛绍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