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硕获AWS MSP资格 治理评监分数逐年勇进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聚硕获AWS MSP资格 治理评监分数逐年勇进

  • 张丹凤台北

专业信息应用服务供应商聚硕科技(6112),公布该公司自行结算之111年5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9.66亿元,月增4.86%,年增14%;累计1~5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46.99亿元,年减0.2%,累计营收仍因上游缺料,芯片短缺及COVID-19疫情影响等因素影响较2021年同期略为减少,但该公司于代理与投资布局之精实管理下,营收逐步成长。聚硕更瞄准全球云需求,积极扩展自上而下的完整架构与服务,将提供各领域最先进技术与服务。此外,聚硕在ESG相关领域更获得证交所公司治理评监中小市值企业前5%,指标涵盖企业内外部责任与发展方面,并同时实践绿色营运与员工福祉的提升,在企业营收与及社会责任均获得显着成绩。

聚硕积极布局企业云端应用,继先前取得云端服务大厂AWS的Well-Architected、Advance夥伴资格后,聚硕更于2022年经过广泛且独立的稽核审查,确认业务运作状态和技术能力均达到AWS要求的高标准,并于2022年4月正式取得AWS MSP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托管服务供应商身份,展望下半年,聚硕将进一步整合既有代理品牌及经销生态体系,推出含括企业混合云、备份备援及企业云端网安等应用方案,以触及更多面向的潜在客户与契机。

根据日前证交所公布最新第八届公司治理评监结果出炉,聚硕亦深获肯定。除评监分数逐年勇进,更获得证交所公司治理评监中小市值企业前5%的高度殊荣。该评监主要涵盖「维护股东权益与平等对待」、「强化董事会结构与运作」、「提升信息透明度」及「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等多元面向,可见得聚硕在企业内外部经营成效已获得结果。聚硕也针对绿色营运、员工与股东福祉、公司治理及责任供应链持续投入发展,力求实践环境友善与利益关系群体的永续性与双赢局势。

聚硕董事长李昌鸿指出,云端化与智能化的数码技术将为人与环境的平衡带来新解,ESG、企业内外部福祉与营运的强化将不再有所冲突,除了电子签核及云服务对无纸环境带来的直接助益,多种智能化且易用的云端工具及服务更直接提升工作效率,从根本省下不必要的资源浪费。不论是针对环境或企业,云端市场都将是未来趋势,而聚硕目前已打造市场上最完善的一条龙式服务,具备十足信心提供业界及股东群最稳健且直接的利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