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原强化物联网ASIC推出Soteria!安全IP子系统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智原强化物联网ASIC推出Soteria!安全IP子系统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日前发表Soteria!安全子系统。该解决方案针对SoC设计提供可靠的硬件信任根(Root of Trust;RoT),从芯片实体层来确保物联网应用产品的信息安全。智原的Soteria!

安全子系统包含了不可变的安全开机引导程序存放于唯读存储器,搭配嵌入式处理器、硬件加密引擎(AES、HMAC、RSA、TRNG、CRC、SYSC)与定制模块套件,实现安全启动认证、加密演算、装置认证、保密通信和安全监视等功能。透过智原一站式安全解决方案,包括安全加密IP整合和系统软件方案,客户得以简化系统安全芯片开发流程。

智原科技营运长林世钦表示,「随着物联网装置面临的威胁日与俱增,信息安全一直是物联网芯片开发的要点。智原Soteria!安全子系统已实作整合在我们的SoCreative!VI A600 SoC开发平台以及智能物联网和工业物联网等ASIC专案,藉由这套不可或缺的安全系统解决方案,我们可协助ASIC和FPGA-to-ASIC客户为联网装置打造最高级别的信息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