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云谷助立肯国际转型上云 透过AWS支持部署全方位导入SAP S/4HANA推动产业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伊云谷助立肯国际转型上云 透过AWS支持部署全方位导入SAP S/4HANA推动产业升级

  • 萧怡恩台北讯

2022年,伊云谷成功协助立肯国际透过AWS支持部署,全方位导入 SAP S/4HANA推动产业升级。伊云谷
2022年,伊云谷成功协助立肯国际透过AWS支持部署,全方位导入 SAP S/4HANA推动产业升级。伊云谷

立肯国际为美国运动品牌Nike、Adidas及Under ARMour等国际大厂的指定原物料供应商,近三十年来,持续专注于针织布的开发与制造,建立独特的市场区隔。然而,面对全球纺织业的竞争,为维持快速变动市场中的竞争力,立肯国际深知企业数码转型的重要性,便携手云端大厂伊云谷专业顾问团队,成功超前部署,转型上云,领先业界。

2021年,立肯国际全公司上下一心,决定从强化公司内部系统性管理着手,重整供应链生产流程,实践「零库存」、「零空运」、「零呆帐」三大营运目标,并开始与伊云谷研讨导入全新ERP系统SAP S/4HANA的可行性。从早期的需求评估、中期的开发测试,至后期的上线验收,伊云谷为立肯国际规划的不再只是单点的短期专案合作,而是多点评估的中长期的转型策略。

如于需求评估时,发现立肯国际所搭配供应链长期存在的布料染色痛点,便提议加入资策会AIGO计划,共同建置出以AWS (Amazon Web Services) 云端服务模型为基础架构的「AI 机器人染布解决方案」,藉由事先模拟可协助印证AI模型预测布料染色拟真性,为实际生产提供更稳定的产品品质;又如于PoC(Proof of Concept)测试验证的过程中,让立肯国际实际感受透过AWS支持部署SAP ERP的优势与效益,能为整体建置费用节省20%成本。立肯国际专案负责人廖勇诚表示,「伊云谷团队的解决方案顾问有强大的企图心与执行力,全力动员,一站式对业主提供专案上线与专业服务支持」。

导入SAP ERP前,立肯国际难以全面掌握内部核心 ERP 系统作业,数据可视性不高,也无法灵活应对业务需求,常见各式人力纪录与零散存放的数据,导致营运效率不佳,无法有效支持决策;缺乏标准成本机制协助进行预估与管理;无法合理评估产品真实获利状况;未能有效因应需求变更,快速调整物料需求计划;未能实时掌握生产数据提升达交率及支撑公司成长等问题。尽管经历多次来回沟通讨论,伊云谷不轻易放弃,相继提出应对解决方案,并针对导入所需之机型设备,做出符合成本效益的专业推荐,精准掌握预算。

而为使双方能在相同基础上进行讨论,伊云谷于导入初期即于系统中导入用户及顾问角色,避免认知落差;亦采用 Activate 的导入方法,提供 PoC 环境,持续验证与优化架构;提供在地化标准 CaaS ERP 缺省定,降低导入费用及加速时程;全面导入 SAP Fiori 直觉式的使用者界面,让使用者可更轻易操作系统,再搭配供应商平台管理委外生产平台,实现拉式生产等,全方位帮助立肯国际快速掌控公司财务及营运状况。2022年,伊云谷协助立肯国际成功导入SAP ERP并顺利上线。

立肯国际副总廖硕彦表示:「为了让立肯于纺织业中创造出不同优势,我们借力使力、善用外部资源,由内而外的为公司进行翻新改造。伊云谷已经协助我们一起进行SAP ERP导入到AWS专案,总是全心全意配合公司的内部作业时程,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其他合作数码转型可以配合,是可以信赖的合作夥伴。」

想多了解伊云谷顾问服务,欢迎点此填写问卷,将有专人提供谘询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