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硕携旗下Epic Cloud聚上云 率先打造完整数码转型生态链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聚硕携旗下Epic Cloud聚上云 率先打造完整数码转型生态链

  • 张丹凤台北

IDC 最新研调结果显示,2022年全球数码转型支出将成长近18%之多,且各产业领域皆已加紧投入转型脚步。其中「后端支持和基础架构」、「智能制造」、「数码供应链优化」及「全方位体验参与和全代理商务」这四项,将是各产业的投资重心。针对上述四项强劲的数码需求,聚硕科技集团已率先打造完整的数码转型生态链,并整合旗下云端服务公司—「Epic Cloud 聚上云」,提供各领域企业用户自「前端基础架构」至「后端云服务」等一系列满足云地需求之完整数码转型解决方案,为业界打造领先级的数码化动能。

聚硕董事长 李昌鸿表示,数码转型已成为制造业刚性需求,且占未来全球数码转型支出总额30%之多。针对该产业在「智能制造」与「数码供应链优化」的持续性挑战,聚硕已与AWS、IBM、Synergies与DataRobot等全球顶尖大厂携手提供完整AI/ML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在不同使用情境下皆能持续优化制造良率、库存控管与服务等需求。而针对数码化人才短缺问题,聚硕与Epic Cloud聚上云更提供RPA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解方—UiPath和SaaS数码签署平台— HelloSign。前者可协助企业自动完成重复性流程;后者则可协助简化文件签署流程,进而省下不必要的人力耗损,协助企业将关键战力全数投入业务创新与开发。

受全球环境推动,数码化优势纷纷于各领域崭露头角,IDC日前发布最新「DX支出指南」指出,全球数码转型力度仍十足稳健,预计2022至2026年将保持16.6%年复合成长率(CAGR)。针对各领域在「全方位体验参与和全代理商务」的迫切需要,Epic Cloud聚上云提供「顾客体验数据平台」解决方案,整合HubSpot、SurveyCake在集客行销与顾客体验数据分析的优势,更于日前携手Infobip强化全通道云端通讯与客服互动能力,将带来行销数据的可视性,赋能企业用户善用数据资产打造精准的行销策略。

面对产业广大且迫切的数码需求,聚硕董事长 李昌鸿强调,对于聚硕与旗下聚上云抱持十足信心,相信透过完整的数码解决方案生态链,能以先进技术缓解数码缺工问题,并为各行业转型提供全方位的整合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