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ant选用安立知ME7868A模块化网络分析仪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DForum0515

BWant选用安立知ME7868A模块化网络分析仪

  • 孙昌华台北

ME7868A为卫星通讯实现超低路径损耗并强化动态范围的先进技术测试。Anritsu
ME7868A为卫星通讯实现超低路径损耗并强化动态范围的先进技术测试。Anritsu

Anritsu安立知与川升股份有限公司(BWant)共同宣布,双方将合作针对用于量测相控阵列天线波束成形(beam forming)系统的性能进行验证。这些测试使用Anritsu安立知ME7868A模块化网络分析仪并BWant川升的MW6 OTA(Over-The-Air)暗室平台上完成验证,此平台可应用在低轨卫星(Low-Earth Orbit)、基站、手机、Wi-Fi 6E及UWB天线系统性能相关测试。

Anritsu安立知的ME7868A是全球首款模块化双埠矢量网络分析仪,由两个MS46131A单埠矢量网络分析仪所组成,支持8/20/43.5 GHz的频率量测范围以及2/5/25米的长度,支持专利PhaseLync同步技术,在进行完整的双埠S参数量测时,ME7868A可以分开100米或是更远的距离,可简化并改善S参数的量测架构。其具备灵活度亦可简化待测物与ME7868A之间的配置,无需使用过长的线材连接,可以降低线材损耗(Cable Loss)并提升动态范围(Dynamic Range),增加量测稳定性。

「Anritsu安立知为我们的 MW6 相控阵列 OTA 暗室技术提供理想的测试解决方案!」BWant川升总经理邱宗文表示:「Anritsu安立知的ME7868A模块化双埠矢量网络分析仪解决了过去在OTA量测系统规划时,因待测物、馈源天线(feed antenna)及仪器需要有一定的距离,线材损耗过大的问题,免除使用价格昂贵及稳定性不佳的功率放大器,此外,MW6更搭配防绞线及三维缩距远场(3D-CATR)的设计,能精确且快速量测相控阵列天线的波束曲线(beam chart),大幅提升工程师研发相控阵列天线的效能。」

Anritsu安立知总经理陈逸桦表示:「Anritsu安立知拥有完整的测试产品组合,全面支持5G、卫星通讯以及毫米波产品开发。很荣幸BWant川升持续信赖Anritsu安立知验证在其装置上实施的先进功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藉由稳定且高品质的测试技术,率先掌握产品开发的关键能力,共同推动应用于5G及卫星通讯的OTA产业发展。」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