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产品服务落实智能愿景 精联电子智能识别满足企业真实需求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Event

完整产品服务落实智能愿景 精联电子智能识别满足企业真实需求

  • 尤嘉禾台北

精联电子位居条码识别产业领先地位,透过顾问式专业服务,解决客户痛点提升营运效率,满足其自动化、智能化与效率化需求。精联电子
精联电子位居条码识别产业领先地位,透过顾问式专业服务,解决客户痛点提升营运效率,满足其自动化、智能化与效率化需求。精联电子

「识别」是各类自动化、智能化系统运作的第一步,此一环节的速度与精准度对系统效能的影响极大,台湾的精联电子即以强大技术能量、丰富产品组合与高度服务品质,成为ADC(Auto Data Capture;自动识别数据)领域领导大厂,旗下的unitech品牌更已建立起市场口碑,产品足迹遍及海内外,近年来全球掀起智能化浪潮,该公司进一步强化AI布局,如今已是台湾最大,并且也是排名世界主要的ADC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精联电子原为精技电脑股份有限公司,1979年成立时以微处理器为核心,为国内外企业提供自动化系统设计服务。因应市场需求,转型为信息产品代理与ADC自动识别数据收集解决方案供应商。2008年从母公司精技电脑ADC事业群独立后,成为精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并在2009年完成股票公开发行上柜(代码: 3652)。独立之后的精联电子持续聚焦在数据识别技术,以「unitech」品牌行销全球,提供客户数据识别收集应用规划,软、硬件技术支持及销售服务,现已建构起绵密的全球据点与行销服务网络。

精联电子善用长年在不同业态的庞大客户群数据收集与信息化经验,结合顾问式专业服务,满足其自动化、智能化与效率化需求。精联电子

精联电子善用长年在不同业态的庞大客户群数据收集与信息化经验,结合顾问式专业服务,满足其自动化、智能化与效率化需求。精联电子

精联电子长年投入大量资源,累积起庞大的条码、RFID等技术实力,以此技术为核心,生产军/工规移动电脑、条码扫描设备与RFID读取系统,并搭配精联电子自行研发的相关软、硬件管理系统、中介软件与专业顾问式服务,提供各项解决方案。

目前精联电子的解决方案已广泛使用于仓储物流、制造、零售、医疗、交通、城市基础建设等各类智能化系统,其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除了深受客户肯定外,也让精联电子近十年来,年年获得德国国家设计奖、德国iF工业设计大奖、多次COMPUTEX TAIPEI d&i awards 创新设计奖与台湾精品奖等国内外指标性大奖。

精联电子之所以广获市场肯定,主因在于聚焦核心业务,深耕全球ADC市场,其经营理念「Because we care」完全体现于产品设计与服务模式上。精联电子长期关注市场趋势,透过真实需求的掌握,设计出软硬整合解决方案,并加上专业的谘询服务、完整销售体系,均能满足各行业与客户的差异化需求,此外精联电子台湾有六大服务据点与维修中心所提供的高品质快速售后服务,更可让企业设备与系统维持最佳的妥善率。

近年来数码转型成为各领域企业的必要策略,精联电子善用长年在不同业态的庞大客户群数据收集与信息化经验,结合顾问式专业服务,解决客户痛点,提升营运效率,满足其自动化、智能化与效率化需求。未来除了持续深耕军、工规移动电脑、条码读取设备与RFID系统应用市场外,也积极切入自动化与AI应用信息服务领域,如电子纸货价标签(ESL)、智能搬运机器人(AMR) 、工业读码与AI视觉识别系统设备,协助零售、制造、物流业者落实智能化愿景,将物联网、云端平台、大数据分析与AI等智能化技术整合至产线设备与整体营运流程中,协助强化的信息透明度和掌控能力,全面提升企业竞争优势。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