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提国际「AI专业化服务」台北国际电脑实体展重磅亮相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安提国际「AI专业化服务」台北国际电脑实体展重磅亮相

  • 李佳玲台北

2022台北国际电脑实体展,安提国际展出「AI专业化服务(Pro-AI Service)」,让业界先进认识各式各样的先进边缘人工智能平台及解决方案。安提国际
2022台北国际电脑实体展,安提国际展出「AI专业化服务(Pro-AI Service)」,让业界先进认识各式各样的先进边缘人工智能平台及解决方案。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作为国际性边缘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透过其前沿软硬件产品助力AI系统整合商与开发商克服边缘人工智能开发挑战与痛点,加速应用落地。2022台北国际电脑实体展(COMPUTEX 2022),安提国际将展出该公司的「AI专业化服务(Pro-AI Service)」,让现场嘉宾认识各式各样的先进边缘人工智能平台及解决方案。

安提国际「AI专业化服务」由高算力的边缘人工智能硬件及易于使用的开发、管理软件所组成。其硬件平台包含在边缘端进行AI运算及推论作业的DeviceEdge、MegaEdge,能训练AI模型的SuperEdge,以及不同规格的AI加速卡;此外,安提国际也开发出如边缘装置监控及管理工具EdgeEye等软件,为使用者提高管理效率。「AI专业化服务」旨在帮助系统整合、开发者更轻松地创造出多元边缘人工智能应用,落实不同领域的边缘AI技术运用。

本次2022台北国际电脑实体展中,展会来宾能在安提国际与其母公司宜鼎国际的共同展位上直击安提国际近期释出的最新边缘人工智能平台,其中包括具弹性I/O设计并分别支持MXM与PCIe界面GPU扩充的AI推论平台MegaEdge AIP-SQ37与MegaEdge AIP-FQ47。

此外,作为NVIDIA Elite Partner的安提国际也在展中展示搭载了NVIDIA Jetson AGX Orin的新型DeviceEdge边缘运算装置。本次亮相的新型DeviceEdge边缘运算平台除了能透过NVIDIA Jetson AGX Orin模块提供最高至275万亿次运算的人工智能效能,高出NVIDIA Jetson AGX Xavier效能的八倍,该平台在安提国际的设计下更是具有1 x 10GbE高速网络及2/4 x IEEE 802.3af GbE PoE的高速网络/供电接口,B-Key、E-Key、M-Key的插槽(分别支持cellular网络功能、Wi-Fi网络功能、储存扩充)。同时,该新型DeviceEdge宽电压的电源输入(9至36 VDC)及支持频外(Out-of-Band)功能的特性也使该平台能容易地被整合至嵌入式AI系统内。透过与NVIDIA的紧密合作,安提国际向全球AI产业提供了许多基于NVIDIA Jetson的边缘人工智能平台,以高算力、低功耗、小体积的特性在边缘端进行高效AI运算。

不仅如此,安提国际也针对NVIDIA两项AI工具——NVIDIA TAO和NVIDIA Triton Inference Server进行了GUI优化,帮助开发者能够更容易地对AI模型进行微调、校正,以及在线PoC作业。安提国际在2022台北国际电脑实体展中将AI推论、训练平台及NVIDIA TAO、NVIDIA Triton Inference Server与AI模型部署工具NVIDIA Fleet Command做结合,搭配边缘装置管理工具EdgeEye,以动态展示的形式呈现帮助现场嘉宾深度了解「AI专业化服务」所具备的功能与优势。

目前,安提国际的产品及服务已被成功使用在众多场景,包括智能城市、智能工厂、智能零售、智能医疗等领域。安提国际将持续开发出更多先进的软硬件,加强与生态圈夥伴的合作,持续为全球市场带来优质的解决方案。欲进一步了解安提国际相关产品服务,邀请您至安提国际官网查询。


关键字
商情专辑-COMPUTEX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