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icon Labs全新嵌入式物联网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ST Microsite

Silicon Labs全新嵌入式物联网应用

  • 施沛予台北

PG23 MCU。Silicon Labs
PG23 MCU。Silicon Labs

致力于以安全、智能无线连接技术建立更互联世界的全球领导厂商Silicon Labs (亦名芯科科技,NASDAQ:SLAB)日前宣布透过32位元微控制器(MCU) PG23扩展其FG23和ZG23系列无线SoC,而此广泛无线SoC产品,提供一流的安全性、极低操作功耗以及软件兼容。此种组合非常适用于智能电表、安全面板或太阳能逆变器等工业物联网,以及烟雾探测器、智能锁或照明控制等消费性应用。值得注意的是,PG23更增加了强大的类比式周边装置,包括高达20位元分辨率的ADC。

PG23体积虽小,但特性适用于许多应用,具有高达80 MHz 的工作频率及工作电流仅21μA / MHz 的 ARM Cortex-M33。在休眠模式下,PG23 的电流可低至1.03 μA。凭借此卓越效率以及LESENSE的低功耗传感器界面,使PG23能在电池供电应用中表现出色。大多数演算法均配备足够的存储器,并拥有高达512 kB的快闪存储器和64 kB的RAM。除拥有完善的串行通讯周边装置,PG23并具备LCD控制器、键盘扫描功能和芯片温度传感器。

为在边缘装置传感信号,PG23并拥有两个类比比较器和一个具有灵活分辨率的类比数码转换器,提供12、16或20位元输出。开发人员并可更改ADC模式来获得2 Msps的高速模式,或者专注在精度以获得高达16位元的ENOB高精确度模式。提升精度使 PG23成为特定消费性医疗,或测试和测量应用方面之理想选择。

PG23 MCU能与FG23和ZG23无线SoC系列的软件兼容,对于客户而言是极具吸引力的功能,其中包括领导业界的家庭和企业自动化系统供应商。此外,安全性已成为许多应用产品的关键要素,特别在工业运作或具有无线连接的系统中。透过PG23最安全的MCU上市,设计者能自信地应用于任何领域。

卓越安全性、精密类比功能及出色低功耗性能之结合,使PG23成为各种物联网应用中理想的MCU产品。请点阅此处查看更多PG23功能信息,同时订购Pro Kit可立即开始开发您的应用产品。

有关Silicon Labs更多智能连接技术及方案,欢迎参观5月24至27日于2022年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22) 台北南港展览馆4楼智能科技解决方案展区(Smart Tech Solutions) 705a摊位掌握更完整展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