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首度在台招募区块链技术团队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LINE首度在台招募区块链技术团队

  • 吴冠仪台北

LINE投入区块链领域多年,为了扩大发展全球NFT(非同质化代币)生态圈,提供用户创新且容易上手的NFT交易体验,LINE旗下区块链暨NFT子公司-LINE NEXT正在打造全新Global NFT Market-DOSI,此交易平台将于2022年正式上线,为此LINE NEXT也加快脚步布局台湾在地团队,积极招募优秀的前端工程师和服务器端工程师,一起加入区块链领域的开发工作,协助DOSI与代币经济生态圈的建置与经营。此外,LINE台湾研发工程团队也同步预告,第四届「LINE Developers Recruitment Day 」招募活动将于2022年5月27日举行,2022年开出超过百名工程师职缺,邀请有志于研发尖端科技、体验跨国协作,且热爱创新开放文化的优秀工程师于LINE MUSIC LIVE平台免费取票参加了解相关工作内容、投递履历,加入LINE为全世界超过1.9亿月活跃用户开发令人惊艳的服务。

LINE持续发展尖端科技并深耕区块链领域,近日于LINE Developers Meetup开发者小聚现场分享,子公司LINE NEXT打造的Global NFT Market-DOSI将于2022年上线,让全球创作者、企业和大众用户皆能参与虚拟经济圈。DOSI交易平台包含3大服务:DOSI Store、DOSI Wallet和DOSI Support。DOSI Store将提供企业品牌利用模板或API定制化NFT品牌商店和铸造NFT;DOSI Wallet则与社群平台结合,让用户可参与平台上的多元活动,将优先支持信用卡支付;DOSI Support则由LINE的技术与行销团队支持,提供企业主技术及产品面的服务,协助企业主优化NFT商店的规划与营运。DOSI上可运营的品牌商店除了一般品牌外,还包括了娱乐、艺术、游戏等类别,品牌可于DOSI上开立品牌商店。

LINE台湾技术长陈鸿嘉表示,台湾拥有LINE在海外人数最多、编制最大的研发工程团队,并具备各技术领域人才,2022年在台成立的LINE NEXT台湾研发工程团队,将正式招募优秀的前端工程师和服务器端工程师,秉持着「Closing The Distance」的企业使命,致力创造出令人惊艳的服务,邀请优秀人才加入DOSI的开发工作,协助全球NFT与代币经济生态圈的建置与经营,一起打造出全球第一的NFT生态圈。此外,陈鸿嘉技术长亦指出:「DOSI 能与 LINE 生态圈整合,同时也能跟其他社群统整,LINE广大的用户基础能让企业以最短的时间与成本,快速尝试各种业务模式,接触到最大量的潜在用户,非常欢迎品牌夥伴进驻DOSI平台,一起打造全定制化的NFT虚拟商店。」

除了近日首度在台成立的LINE NEXT研发工程团队,LINE在台湾的年度招募盛事—LINE Developers Recruitment Day也将于5月27日于LINE MUSIC LIVE平台在线举行。当日活动将由LINE台湾、LINE Bank与LINE Pay 的开发团队主管,向与会者说明相关职缺。LINE在2022年预计招募超过百位研发工程师与实习工程师,其中,占比较高的是数据工程、机器学习工程和网站可靠性工程等相关职缺,为了持续贴近用户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包含LINE购物研发工程团队将招募人才建置专属大数据与数据分析平台,持续打造更贴近用户的购物体验;为提供用户更精准、适合的商品与文章内容,LINE TODAY研发工程团队则开出数据科学相关职缺,更优化新闻信息处理流程。

2022年度新增的招募团队除了LINE NEXT台湾研发工程团队外,本次亦有3大新成立之团队开启招聘,包含主要负责新产品、新功能开发和实时技术支持的「LINE 核心工程团队」;以及负责设计全球LINE旗下家族服务适用的行销工具的「LINE全球行销工具开发团队」;还有专责优化TOP平台效能的「LINE SRE 团队」,邀请各领域好手踊跃报名参与。

LINE为一间跨国的科技公司,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长年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实境等尖端技术,更提倡国际化、创新、勇于尝试的工作文化,希望提供开发者最大的自由,鼓励人才创造出令人惊艳的WoW style产品。此外,还有机会与超过8,700名来自全球31个不同国籍的优秀LINERs跨国协作,每天为全球超过1.9亿月活跃用户创造更高的服务价值,欢迎有兴趣的开发者把握LINE Developers Recruitment Day当日活动,了解更多职缺信息,一起加入LINERs行列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