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展科技在ISE和InfoComm展示8K等产品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member

上展科技在ISE和InfoComm展示8K等产品

  • 张丹凤台北讯

上展科技的8K产品家族。AV LINK
上展科技的8K产品家族。AV LINK

上展科技(AV LINK)是尖端4K和8K影像处理的先驱设计者和制造商,将于欧洲系统整合展(ISE) 5K105展位、美国国际视听展(InfoComm) W1547展位,展出MaitreView 8KPro、HS-1614W(8K/60Hz HDMI信号分配器)、HRM-1641W(8K/60Hz HDMI信号切换器)、MaitreView 4KPro、MaitreView 4KLite、SDVoE支持且获NETGEAR认证的IPS系列(4K/60Hz分散式矩阵)、可将信号扩展到100米的UltraHD4K/KVM (HDBaseT 3.0)&USB 2.0 HDM-3EXCU信号延伸器。

MaitreView 8KPro是一款8K/60Hz HDMI多视窗影像处理器。专业人士和决策主管可以充分利用最大的视觉空间来加速决策,零延迟画面切换有助于显示来自多个来源的实时信息。「实时拖放」将来自4个输入端的信息,以任意尺寸和位置部署在2个输出端上。HS-1614W—8K/60Hz HDMI信号分配器,提供多达4路输出。HRM-1641W—8K/60HzHDMI信号切换器,最高则支持4路输入。

MaitreView 4KPro和MaitreView 4KLite透过Xilinx Kintex UltraScale系列的FPGA元件提供卓越的性能,有助于会议合作和提高工作效率,从而实现企业数码转型。两者均支持无压缩的4K/60Hz 4:4:4和无缝画面切换。此外,能在2个屏幕上独立显示不同的影像,灵活满足大多数会议和合作的场景。东华建材总经理许国辉表示:「使用MaitreView 4KPro,我们可以同时显示5个不同的影片和档案。我们还可以来回切换视窗,并将特定图层置顶。和过去相比,该系统有助于节省50%的时间。」

SDVoE支持且获NETGEAR认证的IPS设备(4K/60Hz 分散式矩阵 AV over IP)提供了市场上最先进的IP串流解决方案之一。IPS设备支持4K/60Hz 4:4:4和零延迟,适用于重要的应用领域,包括旅馆住宿、工业设施、交通运输、娱乐场所、电子竞技、零售代理、宗教团体、教育事业、医疗产业、企业行号、政府军事等。泰国Yuu是拉差酒店式公寓(Yu Residence Sriracha)技术代表—Matrix Intertrade团队说:「上展科技(AV LINK)的API有助于将IPS设备与现有的环控系统整合,将实时影像传输到多个会议室和活动空间。更重要的是,上展科技(AV LINK)帮助我们达成【实现更多,成本更少】的目标,并且售后服务非常实时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好。」

HDM-3EXCU信号延伸器支持UltraHD4K/KVM (HDBaseT 3.0) & USB 2.0,可将8K和无压缩的4K/60Hz 4:4:4信号延长至100米。「发射器端画面回放」帮助在中控室的工作人员通过线上监控实时串流影音,免于往返现场节省时间。上展科技(AV LINK)卓越的技术能力实现了小尺寸设计(L 107.2xW 69xH 20mm),便于安装。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