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ATA于Touch Taiwan展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NTT DATA于Touch Taiwan展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 李佳玲台北

NTT DATA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协助企业透过数据分析优化管理决策。NTT DATA
NTT DATA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协助企业透过数据分析优化管理决策。NTT DATA

NTT DATA台湾将参加于4月27日至29日参加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的Touch Taiwan「智能制造」主题展,现场展示「EXC-MES」与AI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IDI+」两大解决方案。

本次展出的EXC-MES是一套汇集智能、安全与稳定于一身的制造执行系统,帮助企业有效控管全厂制造流程。EXC-MES能与ERP等不同系统串接整合,并与工厂内设备连线,达到生产过程透明化,实时掌握机台设备状态及生产数据收集,提升生产效率及品质,并进一步透过数据分析优化管理决策。

EXC-MES同时具备完整的管理模块,涵盖了在制品(WIP)、物料、品质、设备、治工具、配方、对外整合界面等各层面,企业可针对自身需求与预算,弹性选择导入的模块。

另一个展示重点则是AI自动化机器学习解决方案(IDI+Platform)。IDI+让企业可以快速地设计企业专属的影像分析或AI预测模型,低代码的特性让使用者能透过界面操作及简单参数设定,不需撰写程序码即可完成AI模型的建立及部署。透过IDI+企业可以有效率地洞察分析数据,平台中的自动分析功能可帮助企业快速理解数据的深度与内涵,打造企业竞争力与商业价值。

NTT DATA将于台北南港展览馆「2022 Touch Taiwan」摊位N325展出,欢迎莅临参观。


商情专辑-2022智能显示与触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