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云谷、果核数码共推云端网安解决方案appGuard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ADI

伊云谷、果核数码共推云端网安解决方案appGuard

  • 萧怡恩台北

伊云谷、果核数码双头并进,共推云端网安解决方案appGuard,30分钟快速防堵App恶意程序攻击。伊云谷
伊云谷、果核数码双头并进,共推云端网安解决方案appGuard,30分钟快速防堵App恶意程序攻击。伊云谷

在平价智能手机出货量大增的带动下,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已经突破两位数亿支大关,接连带动手机 App 开发数量快速成长趋势,然伴随而来的网安风险亦不在话下。常见多款被刻意伪装、具安全漏洞的App上市,成为恶意程序入侵手机用户的新管道,使得攻击者可以轻易窃取用户的重要数据,如个资、交易纪录、电子交易凭证等。

伊云谷数码科技做为企业数码转型的最佳夥伴,提供的一站式服务除了云端托管、企业级系统导入外,还包括云端网安防护等加值应用,结合多家第三方合作夥伴,致力建立完整云端服务生态系。针对手机App可能发生的潜在网安疑虑,伊云谷即与其中一核心合作夥伴-果核数码进行合作。

由新加坡商HyperG核智安全科技开发,果核数码、伊云谷共同推动的appGuard,为一建置在云端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即服务) 平台中的手机App网安防护产品,至今服务据点遍及韩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国内等地,合作客户包括公家单位、金融、电子支付、游戏等业者,保护范围扩及1亿支以上移动载具设备。

appGuard功能完整,拥有防止逆向工程、防止App遭篡改、阻挡侦错及游戏作弊工具、储存数据加密等多功能,保护App完整性、杜绝有害程序入侵,且appGuard操作容易,可于30分钟完成App保护,并于保护前提供客户相关风险评估报告,方便开发人员修补及了解可能发生问题的来源。

而透过架设在云端平台上的服务特性,使appGuard拥有绝佳的弹性部署优势,可随时依照客户需求调整其服务,以提供相符合的解决方案;亦具高效率特性,使appGuard能够快速上市,无须担心其基础架构建设及维护运作成本;更能够为企业展现策略价值,使企业更专注于appGuard产品本身的开发与优化,随时提供客户最新技术服务。

除了藉由appGuard保护App不受到破解及外挂攻击,确保原始码、机密数据不外泄及防止诈骗交易、保障个人数据安全性外,亦可配合其Smart Sensing全方位动态侦测、防御及感知系统平台,整合appGuard保护流程,实时收集风险信息与营运数据,双层守护企业客户的信息安全。近期,新加坡HyperG核智安全科技和果核数码还将推出专门针对App进行安全检测的服务- AppTotalGo,依据国际通用App安全准则,免费产生漏洞报告给客户使用,为全球提供全方位App网安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