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银微系统荣获美商应用材料(AMAT)最佳供应商奖 智能应用 影音
工研院
Event

大银微系统荣获美商应用材料(AMAT)最佳供应商奖

  • 尤嘉禾台北

总裁卓永财(左)、董事长卓秀瑜(中)、执行副总经理游凯胜(右)。大银微系统
总裁卓永财(左)、董事长卓秀瑜(中)、执行副总经理游凯胜(右)。大银微系统

全球半导体及面板设备龙头大厂美商应用材料(AMAT),于日前发布2022年最佳供应商大奖(Best in Class Performance),全球仅15家厂商入选,而大银(4576)就在其中,Applied 全球营运副总裁Gino Addiego 博士说,「Applied 感谢所有供应商,特别是那些获得 2022 年最佳供应商奖的得主,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合作。」 获得最佳供应商奖的15 家公司,表示他们以持续达到或超过 Applied过去一年预期的业绩表现。他们在品质、服务、生产时间、交期、成本及快速回应等多面向皆有优秀表现,反映了卓越的技术和营运绩效。

大银微系统卓秀瑜董事长表示:「今天我感到无比骄傲,这证明HIWIN 多年来的努力和坚持是正确的,能得最佳供应商奖,代表大银在品质、服务、生产时间、交期、成本及快速回应等多面向皆有优秀表现,这是对我们HIWIN同仁长期以来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HIWIN 和AMAT的夥伴关系已长达13年,美商应材(AMAT) 是我们非常重要的大客户,因应外在动荡的政治、经济与环境变量,我们又要维持稳定的品质、服务与交期,这些都极具挑战,但大银以专业水准、工作热诚、职业道德为公司经营理念,只要允诺客户,我们就会严格遵守,事先做好详细规划,与客户密切保持沟通,降低任何的不确定性,以达客户满意为依归,我们很珍惜这个奖,也会持续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再次感谢美商应材(AMAT)给予的肯定。」

卓永财总裁常说公司的产品「十年铸一剑」表示新产品要上市能赚钱,需要先投资10年以上,因此他总是以「永远超前20年」来做规划与布局。总裁在25年前就已预见产业发展趋势,看到未来经济发展及技术升级,对机械设备更高精度需求的时机以及整合服务的需求,因而于1997年成立大银微系统,专注于各式马达及运动与控制技术的产品研发;1999年接手韩国三星在莫斯科的实验室,在产品与技术研发中,扮演重要角色;2009年接受美国应材公司的建议,收购其控制系统供应商Mega Fabs,因此大银购并以色列的Mega Fabs团队,现在可以提供我们纳米级定位平台驱动器技术。

此次获得最佳供应商奖的纳米级定位平台产品及技术,是大银的线马及Mega Fabs的驱动器。如今全球前三大的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都是我们HIWIN的客户,这也证明我们HIWIN的技术与产品,在全球产业中的领先地位,这更凸显出总裁前瞻眼光及超前布局的成果。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