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材料公司获英特尔2022年EPIC杰出供应商奖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应用材料公司获英特尔2022年EPIC杰出供应商奖

  • 吴冠仪台北

英特尔EPIC杰出供应商奖是针对英特尔全球供应链的最高成就肯定,也是英特尔为了让高绩效供应商持续精进所订定的计划。在全球数千家英特尔供应商中,只有几百家有资格参与EPIC供应商计划。在2022年,整个英特尔供应链中只有6家供应商获得英特尔杰出供应商奖,成为真正最出类拔萃的供应商。

要入选英特尔EPIC杰出供应商奖,供应商必须超越最高期望、达成极具挑战性的绩效目标,而且全年绩效评估中的得分必须达到或超过95%。供应商还必须达成90%或以上的改善计划,并展现优异的品质和业务系统。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暨全球营运长Keyvan Esfarjani表示,恭喜应用材料公司获得EPIC杰出供应商奖,这是英特尔对供应商的最高肯定,2022年仅有ˊ6家供应商荣获此殊荣,而他们也展现出真正一流的绩效表现。在独特且瞬息万变的供应链环境中,应用材料公司透过对安全性、品质、多元包容与持续创新的坚定承诺以及和英特尔紧密的夥伴关系,赢得了英特尔供应商奖的最高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