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壹科技结合AI公司 共同推出MagicBox AI Edge产品系列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Event

源壹科技结合AI公司 共同推出MagicBox AI Edge产品系列

  • 吴冠仪台北

MagicBox AI系列产品,运用机器视觉相关技术, 结合国内知名AI 公司的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演算法,提出推论专用机(Inference Edge)的概念,深入各种不同领域,帮助客户以最便利的方式运作。

源壹科技CEO许永伟表示,人工智能技术训练工具的成熟,以及随着边缘运算计算能力的普及, 人工智能将在3~5年内遍及各产业,协助产业提升效率、节省人力及提升品质,达到AI everywhere。根据日本深度学习协会(JDLA)的报导,AI深度学习已成功将AI技术,藉由影像识别及整合,侦测异常,预测移动,甚至拓展到创作业务的范围,包含代理、机械、医疗、农渔、保险、保险、金融业等。

许永伟CEO进一步提到,AI导入企业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连接企业内部既有各种不同的系统,管理制度. 因此源壹推出的MagicBox,不同于一般边缘运算的硬件,采用随插随用的推论专用机,依据不同的应用需求,加载已经训练完成的AI模块,透过整合网络、API、数码输出,将推论结果连接传送到企业原本的系统。

MagicBox 将建立AI Edge的生态链,目前以台湾的AI公司为主,将协助台湾AI新创,进入国际市场,摆脱以往以专案及体验为主的一次性市场,迎接未来AI应用成熟后的广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