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机器人包装物流在线博览会即刻登场 智能应用 影音
TERADYNE
ST Microsite

ABB机器人包装物流在线博览会即刻登场

  • 刘中兴台北

机器人自动化物流包装在线博览会即刻登场。ABB
机器人自动化物流包装在线博览会即刻登场。ABB

包装及物流行业市场趋势及实际应用一次分享。

不稳定的市场状况使得供应链、包装及物流行业不得不进行根本性的改革,为弥补因隔离和社交距离要求等原因造成的劳动缺口,同时满足消费者由实体转为在线的订单和暴增的宅配需求,企业主不得不优化营运流程。根据ABB近期对全球物流和运输企业进行的一项调查,91.5%的受访企业表示其营运受到疫情的影响,实际上在疫情爆发之前,随着电子商务的大幅度增长,包装物流和运输领域已经产生很大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网络购物,而非传统的实体购物,企业开始重新审视现有业务。

面对市场驱动的自动化需求,ABB机器人在线展开「ABB机器人包装物流在线博览会」一次分享包装及物流行业的机器人自动化市场趋势及成功案例,并提供繁体中文版「包装及物流行业自动化转型白皮书」与企业主分享如何能够透过高度弹性的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因应包装及物流行业整体供应链的成长需求。

机器人自动化技术无论在快速消费品终端营运、零售配送中心、电子商务履约服务中心或是包裹分拣场地,都可发挥不同的作用,在物流作业流程中,透过机器人产品搬运和分拣应用提升物流营运效率的四个关键领域包含:物料拾取、码垛及卸垛、机器人存取系统、商品分流及分拣。「ABB机器人包装物流在线博览会」协助企业掌握市场趋势及实际应用,了解如何透过机器人自动化,面对劳动力短缺及供应链的不稳定,因应持续增加的定制化的消费用品及日益增长的可持续和弹性营运压力,透过软件及数码技术加持,整合硬件设备,协助企业满足日益复杂的定制化及个人化需求。

立即造访「ABB机器人包装物流在线博览会」,预约下载繁体中文版「包装及物流行业自动化转型白皮书」:https://campaign.abb.com/abb-2022-robotics-log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