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扬信息获Automation Anywhere台湾最高合作夥伴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叡扬信息获Automation Anywhere台湾最高合作夥伴

  • 吴冠仪台北

叡扬信息荣获Automation Anywhere认证成为台湾通过Verified Service Partner(VSP)的服务团队。其奖项代表叡扬信息拥专业杰出的RPA顾问团队,协助企业创建内部专属的RPA团队,达成企业数码转型、流程自动化的目标。叡扬信息长期致力于提供企业信息服务、协助提升企业竞争力,顾问及技术团队深厚的专业能力,跨足金融业、科技业、电信业、教学医院及公部门,是众多企业最信赖的合作夥伴。

Automation Anywhere全球仅有25家VSP,叡扬信息凭藉其优异深厚的专业技术与客户的高度认可推荐,获得Automation Anywhere最高认证,与国际级企业齐名,引领客户在数码转型的浪潮中,透过布署机器人自动化流程,协助企业处理高度重复性质的工作,提升生产力与创造力。同时,亦协助企业建立内部专属的自动化团队,加速企业自动化。

Automation Anywhere连续3年荣获Gartner(2019~2021)流程机器人(RPA)魔力象限评比为「领导者开发商」。叡扬信息团队于2020年开始引进流程机器人(RPA)产品方案,透过团队于自动化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强大的顾问能量,提供客户完善的规划服务,协助整理重复性的作业流程并引导发想如何提高营运收益,进而为客户培养数码转型的精神与建立专责自行维运的自动化团队。

叡扬信息系统事业处副处长张佑嘉表示,此次叡扬信息荣获Automation Anywhere认证成为台湾唯一通过Verified Service Partner(VSP)的服务团队,充分显示叡扬信息专业顾问团队的优异表现,亦为叡扬信息在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方面树立了极具意义的里程碑。

叡扬信息长期关注最新技术与信息发展趋势,未来将持续探索RPA旅程并累积技术顾问能量,完善各业务领域的工作流程自动化,达成维运减压、加速创新、重新定义速度与效率的标准,并且以组织化及目标性的方式推行数码转型,协助企业提升产能与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