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与VMware扩大合作 帮助企业加速云端转型 智能应用 影音
EVmember
DForum0515

Google Cloud与VMware扩大合作 帮助企业加速云端转型

  • 吴冠仪台北

Google Cloud与VMware宣布扩大合作,帮助企业加速云端转型与应用程序现代化进程。客户可以透过VMware Cloud Universal订阅服务使用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藉由更广泛的合作,企业客户不仅能获得更高的财务弹性与更多选择,还能加速转移至云端并在Google Cloud中将企业应用程序现代化。

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能让客户在1小时内将VMware应用程序迁移至云端,而不需要对应用程序、工具或流程做任何更动。透过VMware Cloud Verified的Google Cloud原生服务,能为关键业务的vSphere工作负载提供企业级的云端基础架构,并在核心服务中整合安全性、可用性、资源最佳化、管理性与营运支持。迁移至云端后,客户即可开始布建混合应用程序,让业务获得更高的敏捷性,同时以更安全的方式使用Google服务,例如BigQuery与云端作业,并且将现有的灾难复原、备份和储存服务延伸至云端。

VMware Cloud Universal是弹性的订阅服务,能简化多云的购买与消费,并加速数码转型。随着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整合至VMware Cloud Universal,VMware及其合作夥伴就能同时提供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与其他VMware Cross-Cloud跨云服务,协助客户根据自己的时程推动数码转型计划,同时降低整体成本与风险。

Google Cloud全球生态系部门副总裁Kevin Ichhpurani表示,透过与VMware合作,企业可更容易的将VMware的相关应用程序迁移至Google Cloud这个可靠又高效能的基础架构上。扩大合作意谓VMware与Google Cloud将更紧密合作,同时也代表双方进一步实现透过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协助企业数码转型的承诺。

VMware策略生态系与产业解决方案资深副总裁Zia Yusuf表示,持续协助客户推动应用程序、云端现代化策略、及建立分散式工作团队,是VMware和Google Cloud长期合作的基础。我们的共同客户现在可以在数据中心、边缘或Google Cloud上更快、更轻松地使用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与其他VMware Cross-Cloud跨云服务,并透过多云环境,让客户顺畅使用Google Cloud执行vSphere应用程序,协助企业实现并能掌控数码创新。

从零售商、运营商到制造商等许多产业的客户,已开始透过Google Cloud VMware Engine进行应用程序现代化,并加速将关键业务工作负载迁移至Google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