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NEXT全力拓展全球NFT生态圈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22
ADI

LINE NEXT全力拓展全球NFT生态圈

  • 吴冠仪台北

LINE透过旗下子公司LINE NEXT全力打造全球NFT(非同质化代币)生态圈,日前宣布与26家业界企业展开合作,以各家旗下热门IP内容创作NFT作品并让用户可以透过熟悉的支付工具购买与贩卖NFT。已加入合作计划的夥伴包含:软银集团(SoftBank Corp.)、NAVER、LINE台湾、NAVER Z、LINE studio、LINE Games、CJ ENM、YG PLUS、Hashed、K Auction、新世界集团(SHINSEGAE)、Visa、Crypto.com、Afun Interactive、AI Network、J&John、KMCA、LoadComplete、乐天世界(LOTTE WORLD)、Mythical Games、Pangea、Peaches、111%、Rich Alien及WOW POINT。

藉由此次多元跨域的策略结盟,LINE NEXT将与国际顶尖的游戏、娱乐、网络漫画、元宇宙、艺文与服务厂商携手合作,拓展全球NFT生态圈,建立跨国的NFT价值链。LINE NEXT与合作夥伴将利用LINE区块链技术与NFT平台,制作知名IP内容、艺术作品等各类NFT,全力打造更平易近人的NFT交易体验。此外,LINE NEXT将与Mythical Games合作开发区块链主网。

除了发行以流行文化内容为主题的NFT,LINE NEXT的全球NFT交易平台「DOSI」也即将上线,将让市场更完整,促进交易普及。

LINE NEXTCEO高永受表示,LINE NEXT 拥有LINE基础架构的优势与区块链技术的专业实力,将全力打造世界第一的NFT生态圈,促进通讯技术往下一代Web3环境发展。这次的全球NFT合作夥伴计划是加速NFT生态圈蓬勃发展的第一步。

LINE NEXT计划将于2022上半年启用全球NFT交易平台「DOSI」,协助全球企业与创作者建立NFT市场、发展社群与生态圈,以提供一般用户进行NFT交易。此外,LINE的子公司LVC也预计将于今年春季在日本推出NFT服务,目前LVC同时也在日本负责LINE的加密货币与区块链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