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推出全新服务和功能 为客户提供更具弹性的资源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Oracle推出全新服务和功能 为客户提供更具弹性的资源

  • 魏于宁台北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OCI)推出11个全新的运算、网络、储存服务和功能,可让客户以更低的成本、更快、更安全地执行工作负载。全新的解决方案将提供灵活的核心基础架构服务和自动最佳化资源,以满足应用程序需求并大幅降低成本。Vodafone、Samsung Securities、GoTo及Cox Automotive等全球顶尖企业都采用OCI执行微服务至AI的所有工作负载。

随着业务模式转变及安全线上技术的需求激增,采用云端服务的客户数量迅速增长。目前,大众对公有云仍有不同误解,使企业难以充分发挥云端的优势。例如,客户认为要享用云端运算的优势,必须为云端平台重新编写应用程序,并处理复杂的订价模型。此外,许多企业认为扩充业务时,必须采用各种不同的技术。随着OCI推出全新的服务和功能,客户将能够以更简单、灵活及节省成本的优势扩充业务,亦无须重新编写应用程序。

OCI为运算、网络及储存功能推出创新技术

OCI运算为客户提供在裸机或虚拟机器上部署的选项。OCI裸机为企业应用程序提供高效能的方案,亦提供客户充分控制力和隔离成效;灵活的虚拟机器为客户提供弹性存储器、可扩张式子核心CPU和先占式执行处理等功能。这些功能有助降低工作负载的成本,让客户能够调整和运用运算的灵活性,进而选择所需功能。此外,透过OCI运算扩展业务,客户可以在不重新编写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获得高度灵活性,亦可降低转移档案至云端的风险及成本。全新服务包括:容器执行处理、AMD E4.Dense 运算执行处理,及AMD上的Oracle Cloud VMware解决方案。

OCI网络可协助客户安全地连线至OCI的虚拟云端网络(VCN),并为工作负载动态建立隔离且安全的环境。所有必要的功能,包括应用防火墙、负载平衡及网络对等互连都经过简化,以方便配置及管理。此外,整个网络的弹性负载平衡可帮助客户将功能和成本最佳化,因此,OCI网络功能为市面上少数以低成本处理全球规模的网络工作负载之选项。新服务和功能包括:内容传递网络(CDN)互连、内容传递网络服务、Web应用程序加速(WAA)、灵活 Web 应用程序防火墙(WAF)、Web应用程序加速 (WAA)、网络视觉化程序及vTAP。

OCI储存透过物件、档案、区块及封存储存,为客户提供高效能及低成本的云端储存服务。单一类型的区块磁碟区为低成本至高效能的各种工作负载类型提供服务,无须中断工作负载亦可实时重组,从而提供灵活服务,为高SLA 企业应用程序提供服务。新服务和功能包括:具有自动调整功能的效能型灵活区块磁碟区及高可用性 ZF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