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威力科创祭出优渥薪资 年薪上看新台币200万元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Event

东京威力科创祭出优渥薪资 年薪上看新台币200万元

  • 李佳玲台北

东京威力科创祭出优渥薪资,年薪上看新台币200万元,开启半导体黄金新时代。东京威力科创
东京威力科创祭出优渥薪资,年薪上看新台币200万元,开启半导体黄金新时代。东京威力科创

因应全球半导体产业不断成长,并看好台湾专业人才实力,在台深耕二十五年,日本最大半导体设备商Tokyo Electron(TEL)在台子公司东京威力科创宣布启动大规模徵才计划,以「Right Industry Right Company」为招募主轴,扩大招募「设备制程」、「行销业务」、「采购行政」等领域的优秀人才,今年预计延揽超过500名优秀菁英加入东京威力科创,公司将以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训制度、国际接轨的舞台,培育高质量的世界级人才,驱动台湾半导体产业成长。

为了求才留才,东京威力科创提供一套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制度,除了保障年薪14个月之外,还会依照个人绩效发放绩效奖金,以过去三年平均状况来说,绩效奖金约落在8到12个月不等,且预期未来几年将节节攀升!

在福利制度方面,东京威力科创设有员工餐厅,提供免费午餐,由专业厨师烹调,为同仁的食安严格把关,并提供24小时饭店式管理宿舍,让员工可以安心工作。此外,公司亦定期筹办教育训练课程,提供海外出差及派驻机会,在新人环境适应上,设有专属Mentor制度,经由一对一带领,协助新人迅速融入。透过全方位职能培训,孕育半导体科技专业人才。

相较其他半导体设备商,东京威力科创以「开放力、弹性力、多元力」为核心策略,展开大规模徵才计划。为延揽跨领域优秀人才,并打破半导体产业高门槛迷思,除了广招社会新鲜人之外也鼓励技职体系人才加入团队;同时也开放未役人才采用,提供服役期间留职停薪方案,以降低疫情所导致的兵役延期入伍之困扰,避免员工职涯断层;在人才推荐制度上,推荐男性工程师可获得至少新台币45,000元的奖金; 推荐女性工程师则可获得66,000元的奖金,期望藉由拥抱多元共融的职场环境,吸引各方潜在优秀人才,加入东京威力科创。

东京威力科创台湾区总裁张天豪指出,「TEL是有温度的隐形冠军,强调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在业界以扎实的人才培育出名,拥有完整的人才培育生态系统与资源,与具竞争优势的研发技术能力,让有志于投入半导体产业的新鲜人快速升级,累积全球眼界及高度,持续为台湾工程人才创造优质就业机会,并和客户一起推动全球半导体产业发展。」

3月初已于台大、交大、成功大学巡回校园徵才博览会,接下来还有清华(3/19)、北科大(3/24)、台科大(3/25)三场校园徵才博览会场次,活动现场除可了解公司职缺内容外,也邀请学长姐进行面对面职涯谘询服务,此外更加码祭出Switch、Apple Watch、AirPods等丰富好礼,欢迎具相关产业经验者与社会新鲜人一同加入世界级顶尖团队。